745(1/3)

白柳一進酒吧就引起很多人的注意,這樣幹淨如藍天白雲般的男孩是特別能引起別人的注意和覬覦之心的,哪怕他身後跟著老大這樣天生氣場能夠鎮得住全場的男人。


天生氣場強大,卻長了一張禍國殃民的臉,他們一路成了風景。


可他們落在白柳身上的目光要比老大多,白柳身上很明確地散發出一種我和你們是同類人的訊息,是不是這一類人,其實有時候他們能敏銳地感覺到的。


白柳身上有,老大身上沒有,他們自然把目光落在白柳身上的多,哪怕老大長得和天仙似的,且這酒吧裏大多是純1和偏1的多,白柳這一看就是純0的,讓人有征服的yuwang。老大這樣的氣場一看就知道,哪怕是同類,他也是純1的,所以他們對白柳的興趣更大一些。


白柳和墨遙到吧台坐下,白柳要了一杯威士忌,墨遙要了一杯水,侍者很驚訝地看著墨遙,來酒吧不喝酒來什麽,墨遙眼風掃過他,侍者便不敢再看。


白柳搖著酒杯裏的液體,酒吧內燈光昏暗,他的笑容也多了幾分曖昧不明,墨遙不喜歡他這種打量的目光,唇一抿,不動聲色地坐在一旁。


白柳笑問,“你不喝酒嗎?”


墨遙說,“不會喝酒。”


白柳說,“酒是一個好東西,男人一沾上就容易上癮,真的,你偶爾也要試一試,這酒精的滋味真的很讓人著迷,不喝酒的男人實在太可惜了。”


墨遙覺得他進了酒吧,話就多了,可他沒回應,隻是嗯了一聲,這話卡卡說過很多次,也刺過他很多次,他麻木了。他這一生喝酒的次數,屈指可數。


白柳連要了三倍威士忌,墨遙說,“烈酒後勁大,別喝太多。”


“我千杯不醉!”白柳揮動自己的手指,又晃了晃杯中的酒,笑意溫軟,令人覺得很舒心,墨遙也就沒說了,既然千杯不醉,那就隨便喝吧。


白柳說得是實話,他是海量,墨遙看他連喝了七八杯,這臉上還是清清白白,看不出什麽來,看起來太過正常了,薄薄的,就像一張透明的紙。


就他這個架勢要是和人拚酒,肯定要放倒很多酒鬼,人家一看他這氣場就不想和他拚酒了,無底洞的酒量啊。


“你真是千杯不醉?”


“你不信啊。”白柳笑說,指著酒架上的酒,“我敢打賭啊,這酒架上酒我全灌了,我也不醉。”


“是不醉,但一定會酒精中毒。”墨遙淡淡說,白柳一怔,唇角微微抿起,也沒和他爭辯,喝了酒的唇顏色很漂亮,純色潤澤,在燈光下還有水光閃爍,那畫麵說不出的誘人。


白柳清白的臉看不出粉紅來,已喝了十杯酒,墨遙心想這小子果然是來喝酒的,這喝酒和喝水一樣,喝著都沒感覺,他也太能抗了。


“你還真是純粹來喝酒的。”


“是啊,不然來這裏幹什麽。”白柳笑了笑,墨遙說,“喝酒隨便一個酒吧都可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