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1/4)

白柳十分欣喜,興致勃勃地讓老大擺了一個pose,他覺得老大的側臉十分好看,那派頭有幾分法國巴黎街頭流浪畫家的派頭,墨遙為難地配合出他所想要的pose,墨晨和風雲雷電等人驚落一地下巴,不可思議地看著墨遙和白柳,老大竟然主動和一個男人搭訕。


搭訕啊……這兩個熱火的詞語把墨晨雷得肉都酥了,一點都不敢相信,這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搭訕也就算了,竟然還擺出一副很……很性格的一麵給這小家夥當模特,這個世界瘋狂了。


絕對是瘋狂了。


他是真心地覺得,這樣的世界實在令人震撼不已,墨晨覺得自己無法承受這樣的刺激,他戳了戳旁邊的雲,讓她給他一拳,他需要實際的清醒,雲很不客氣就給他一拳,揍得墨晨這背脊啊都要斷了,他惡狠狠地轉頭瞪他一眼,於是吧就覺得這丫頭太欠教訓了,真的來一拳重的,想把他打成內傷嗎?


雲很無辜,這不是你讓我打的嗎?


電說,“老大是不是吃錯藥了?”


“我也這麽覺得。”


諸人都深深地感覺,的確是吃錯藥了,正常的老大絕對不可能是這個樣子滴,這樣未免太刺激人了,墨晨覺得有必要把這一幕給錄下來發給諸位觀賞,特別是某人。


雲說,“二公子,我怎麽都覺得,這一幕真是唯美,老大的春天來了。”


墨晨心中有一根弦慢慢地被觸動了,老大的春天麽?


他還有春天嗎?


這麽多年來,死認一個人,死認一份愛情,持續了這麽多年,他來得及感受新鮮的感情嗎?他不敢確定,他也覺得這一幕很美好,白柳他感覺也不討厭,特別幹淨的一個人,這樣氣質的少年是很少見的,頗有幾分蘇曼的影子,所以他不討厭,可墨晨真心還是覺得老大和小白是一對兒,他太過印象深刻,根深蒂固了。


可若老大喜歡別人,他也不會反對。


終究是老大的幸福最重要。


雷說,“這相親就不要了嗎?”


墨晨白他一眼,白癡,相親什麽相親啊,沒看見正在相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