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1/3)

墨晨是神通廣大的主,他在二十三歲的時候念過一年的大學,就為了他的心上人曾經莫名其妙地說了句以後要去xx大學,那是她心儀的大學,鑒別這是一神童,墨晨判斷她十六歲的時候應該能上大學了,所以他就屁顛屁顛地報了班,神通廣大地空降到人家大學班上念書,就為了人海茫茫尋一女人,後來沒找到,他還特意挑了一個他心上人喜歡的專業,結果念了一年,最大的成功就是認識了很多二十出頭的小姑娘,小青年,墨晨這人女孩子緣特別好,這種好不是墨小白那種搞曖昧的好,而是女孩子很多都把他當哥們的好。


所以墨晨一天之內就聯係到幾名交情比較好,人品信得過,而且目前單身的優秀女士,他要給她們介紹男朋友,於是這幫人就很樂嗬地來相親了。


這不是他們世界的人,一個是律師,一人是法官,一人是醫生……一人是投行經理,然則,這一次相親也遭到完敗,這些人不似他們的屬下,喜歡墨遙,崇拜墨遙。人家都是社會精英啊,有人品,有財富,什麽都不缺,於是她們挑人,墨遙就是讓她們一眼給槍斃的。


主要原因是太悶了,幾乎不怎麽說話,女孩子都喜歡爽朗幽默的男人,你長得再好看也沒用啊,一天蹦不出幾句話不管是談戀愛還是過日子,這都太沉悶了。


墨晨的同學們沉痛地和墨晨抱怨,哎,你哥長這麽好,怎麽性格就這麽木呢,和你差太多了啊,真是兄弟?


墨晨也很鬱悶,他這很主動地給老大介紹了啊,這一次是老大被人槍斃就沒辦法了,無雙的倫敦那頭狂笑,然後出主意介紹男朋友。


墨晨同學和無雙來一個性質的討論,這是給他介紹攻呢,還是受呢?


無雙無語哽咽,看怪物似的看墨晨同學,咆哮道,“廢話,咱們老大怎麽看都是一號好吧?”


墨晨眨巴眼睛很無辜,老大看長相是0號,看性格那絕對是1號,可墨晨這人喜歡反其道而行,於是他去星期五夜店找了幾位很魁梧的男人過來和墨遙相親。


這境況就很慘了。


地點依然是咖啡廳,墨遙似乎不反對和男人相親,隻是蹙眉,什麽都沒說,墨晨就當他默認了,於是乎,這位仁兄似乎搞錯了什麽,又或者說墨晨沒說清楚,於是他去勾引墨遙,結果是被墨遙扣住手臂給廢了手,人哭得一個昏天黑地,墨晨一口氣差點給崩了。


這叫什麽事啊。


於是他嚴重警告下來的幾位千萬不要重蹈覆轍,可這幾位看著第一位就瑟瑟發抖的,應付幾句場麵拿錢走人,墨晨這心啊,拔涼拔涼的。


於是他開始把腦筋轉到朋友頭上來,可關鍵是朋友之中沒幾個是好這口的,他總不能去黑手黨宣傳老大好這口吧,所以墨晨很憋屈。


於是,他開始意識到老大不太喜歡魁梧型的,於是他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