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9 老大的相親會(1/3)

黑手黨最近有點小低氣壓,這源於有人受傷,麵無表情又很嚴厲,任是誰都不敢招惹,饒是風雲雷電這樣精靈的人物也是能躲則躲。墨遙的脾氣並不壞,甚是對於某些人而言,他是好脾氣的,這種好脾氣隻在於你不要犯錯,隻要你不犯錯,他不會主動去罵你,更不會主動發泄,他是一個沒情緒的人,具體而言,是不會發泄情緒的人。


可最近,墨晨犯了一個不要命的失誤,害得風雲受牽累,差點被墨遙發配非洲,幾人心有戚戚焉,墨晨知道墨遙和小白鬧翻了,於是,他抱著已死過一次,不怕再死一次的彪悍作風問墨遙,“老大,要不,我給你介紹男朋友吧?”


墨遙微微蹙眉,鋒利的目光從中透出來,“為什麽我要有男朋友?”


墨晨,“……”


這話說來實在是怪異,他喜歡小白,自然而言就被人認為是喜歡男人了,墨晨細想,是啊,誰說老大天生就喜歡男人呢,在墨遙冰冷的視線下,墨晨再一次不怕死地問,“那我給你介紹女朋友?”


墨遙手一動,墨晨以為他會把手上的鋼筆當成武器要了他的命,結果他風輕雲淡地抬起來,墨晨已退到十米之外,墨遙淡淡吐出一個字,“好!”


墨晨驚訝得下巴都要掉到地上去了,嘴巴可憐地長成0形,一時沒回過神來不知道該怎麽反應,墨遙已下逐客令,墨晨隻能灰溜溜地出去。


他找來風雲雷電研究,這究竟是怎麽一回事,雲說,老大是不是被三公子刺激過頭,糊塗了?


風說,滾一邊去,你才糊塗了。


電說,二公子,你真要給老大介紹女朋友?誰個不怕死的敢和老大相親啊。


雷沉默不語,隻是在一旁笑,幾人七嘴八舌討論起細節,計劃是定了一堆又一堆,你說老大這樣貌,這品行,絕對是對伴侶忠誠這一類型的,所以啊,黑手黨自家姐妹對老大傾盡一顆芳心的人大有人在啊。這些人又不知道老大喜歡小白,這是多好的伴侶啊,對老大盲目崇拜,對老大絕對死忠。墨晨記憶力驚人,一轉眼就選出十幾人,個個都是極品,從長相到樣貌都沒得挑,放在女人推裏,絕對是上等品。


計劃是一堆了,可實際行動誰敢啊。


風雲雷電是墨家幾個孩子最親密的四個人,交情過硬,知道墨遙和小白的事情,也知道墨遙的心思,也知道墨遙的性格,冷不然的給介紹女朋友,誰知道墨遙是說真,說假,這萬一要是弄錯了,這可怎麽收拾啊。


那會死人的,所以沒人敢把計劃施行。


兩天後,墨晨憋悶了,他又找來風雲雷電,既然老大說好了,又鑒別於老大從來不說謊,所以我們就要施行這個偉大的任務是不是?


所以這女朋友是要找的是不是,最起碼是要試一試,不試一試怎麽知道老大不合適呢。


於是,墨遙的相親之路開始了。


墨遙老大人生第一次相親是在咖啡館,那是羅馬露天廣場特別優雅的一家咖啡館,特有情調,特小資,這是墨晨專門尋來的約會地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