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1/5)

墨小白瞪圓了眼睛,他被瘋狂的墨遙震撼了,他熟悉的男人以一種從未有過的狂放姿態麵對著他,他的手背上青筋暴跳,極力的忍耐,額上汗水淋漓,渾身肌肉都蓄滿了力量,似乎隨時要爆發出來,他眼中的烈火幾乎要把他整個人都燃燒成灰燼,小白心髒劇烈的跳動,恐懼,震驚……還有震動,複雜地交織在一起,鮮血的血液在血管裏流動,迸發,要把所有人都吞並似的,他在墨遙這樣的目光下,無法和他對視。


他的哥哥,第一次如此對他,如此說,我想怎麽上你,就這麽上你,這樣的話並沒有讓他覺得反感,隻是讓他震撼,原來他對他是有渴望的。


他第一次知道,原來墨遙心裏也是住了一頭惡魔,隻是他的自控能力超越,控製這頭惡魔,否則他會被吞得滴血不剩,這樣的感覺,讓他覺得,莫名的心酸。


他錯了嗎?


墨小白捫心自問,他真的錯了嗎?他誤會了老大,可他剛剛看到的那一幕又怎麽說,怎麽會有人犯了錯,還如此理直氣壯呢,他怎麽能如此鏗鏘有力地指責自己呢,是因為他問心無愧嗎?


墨遙盯著他的眼睛,那樣的火熱,那樣的明亮,那樣的火焰似乎要把他整個人都燒了,墨小白不知所措,墨小白驚慌恐懼,完全迷失在墨遙的炎熱視線中。


他該怎麽回答他的哥哥。


他發現,他什麽都回答不了,墨遙的手掌平攤在他的心口,那是心髒的位置,正在劇烈地跳動,宣示著自己的強悍的生命力,那樣超強的生命力讓人有一種,他愛著他的感覺,因為跳動得如此厲害。


墨遙的臉色紅白交錯,他沉聲說,“小白,愛情不是交易,也不是遊戲,不是我付出多少,你就要回報多少,從小到大,我盡我所能地愛你,或許方式是你無法接受的,所以我一直沒能打動你的心,可這並不代表我的愛情當真如此廉價,或許我都太懂得怎麽愛一個人,沒人教我,曾經一度,我覺得自己很糟糕,為什麽所有人都說我很優秀,我很完美,可為什麽我就是不能打動一個人,是不是他們都聯合起來欺騙我一個人,有很長一段時間,我自我否定,我很迷茫。我掙紮過,痛苦過,這些你都無法感受到。因為你不愛我,甚至不關心我,我做了什麽,我在想什麽,我是什麽樣的人,你一點都不關心,你這顆心是沒感覺的,你知道嗎?我認為他是沒感覺的,我見過無數殘忍的人,也見過各種各樣自私的人,可我沒見過比你更殘忍,比你更自私的人,這輩子,你是我見過最自私的人。”


墨遙的指控讓墨小白幾乎白了臉色,他長大嘴巴想要反駁,不,不是,他沒有,他沒有自私,他為了每個人好,他想讓每個人都開心,哪怕賠上自己的痛苦,他怎麽指責他自私呢?


墨遙覺得情況已是最糟糕了,兩人之間的隔膜也被刺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