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6(1/5)

墨小白比平常起來早一個小時,他早上總要起來去買新鮮的蔬果回來,墨遙起得晚,這幾天正是疲倦,更不好起來,他知道昨天墨遙天快亮才睡著,他瞧瞧起身,沒有驚動墨遙。


墨小白沒發出動靜,墨遙是感受不到的,他的隱秘能力是他們幾人中最好的一個,換了衣服,到樓下梳洗,天還沒亮,幾名兄弟已到外麵守著,墨小白吩咐了聲便開車去醫院。


半個小時的車程,人就到醫院,天已開始亮了,派克請了一名高級護士照顧季冰,他人昨晚就回去了,都是護士陪著季冰,她頭上裹著紗布,人睡得深沉,臉色蒼白,眼角有淚,墨小白十分愧疚,這段日子他的確疏忽了季冰,她那麽敏感,不知道又多想了什麽。


季冰感覺到墨小白的注視,他的手在她臉上溫柔地撫過,她睜開眼睛,瞬間就紅了,眼淚奪眶而出,昨晚的委屈爆發,也沒大吵大鬧,就看著墨小白,大顆大顆的眼淚落下來。哭得墨小白鐵漢繞指柔,憐惜和心疼蜂擁而上,幾乎淹沒了他,小白擁著季冰,柔聲說,別哭了,別哭了,我陪著你,不哭了。


季冰更覺得委屈,哭得更厲害,墨小白心中著急,胡亂地抹她的眼淚,季冰突然推開他,小白怕她扯傷傷口,不敢和她多做牽扯,隻讓她小心點。


季冰紅著眼睛看墨小白,“你走,我不想見到你。”


“季冰,對不起,這些日子是我不好,我對不住你,沒關心你,原諒我好不好?”他在她麵前,總是願意放低姿態,讓她隨意依靠,他想要嗬護著她,可他卻讓她淚流滿麵,這不是他想要的結果。


他知道自己疏忽了。


“你做錯了什麽,我為什麽要原諒你?”季冰冷笑著反問,“在我最難過,最害怕的時候,你明明和我相聚不到三十公裏,你卻沒來看我,在我最彷徨的時候,你又在哪兒,你走,你走,昨晚不來,今天索性就別來了,我不想見你。”


她並不想對墨小白發脾氣,派克說他們是世上最好的情侶,從來沒見過他們鬧過矛盾,墨小白仔細嗬護著她,她對她再驕縱野蠻他也覺得可愛,願打願挨,十分相配,可如今他們吵架了。


她也是有脾氣的人,且脾氣不算很好,被冷落這麽多天,她心中委屈不知道和誰訴說,隻能發泄在他身上,都是他帶來的痛苦,當然要還到他身上去。


墨小白承受她的指責,沒有反抗,也沒有多話,隻是說對不起。


季冰不想看他,別過眼光,含淚看著窗外,季冰心如刀絞,小白也不好受,她是一個脾氣執拗的人,一時很難轉過彎來,昨天他的確傷害了她。可墨小白並不覺得後悔,他是一個寬容的人,從小到大,他都是一個寬容的人,當然,這是對他在意的人而言的,他在意的人,不管是犯了什麽錯,不管對他提出什麽要求,不過多過分,他都會一一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