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5(1/3)

墨遙傷了手,包紮後才覺得疼,他這碗粥是從墨小白進門就弄在手背上,就這麽裹著燙,足足燙了幾分鍾,這皮都要給燙脫了。上藥的時候不感覺疼,包紮後躺著才覺得疼,要命的疼,可這樣的疼痛是他熟悉的,也就變得很能忍耐,似乎是很好忍耐的,比起這空氣沒有墨小白,這樣的疼愛實在微不足道。


他走了嗎?


沒聽見車聲,因為是沒走,墨遙心想著,閉上眼睛,他今天真的做了一件蠢事,他不想墨小白看出來,他最好是別看出來,否則,他真的想立刻回羅馬,不想留在這地方。


幾分鍾後,墨小白上來,換睡衣,睡覺。


他如常和老大打招呼,關心老大手背疼不疼,墨遙蹙眉,暗忖著,他這算是把人給留下來了?他可真白癡啊,就算把人留下來又能說明什麽,你一個大老爺們和一個小丫頭較勁你至於麽?你要臉麽?


他心中歎息一聲,也就釋懷了。


熄了燈,隻有零星的月光從窗口射進來,柔柔地鋪在地麵上,縈繞出溫柔和浪漫的氣氛,墨小白睡不著,他說,“哥,你睡了嗎?”


“有事?”


墨小白翻個身子來,直直地看著墨遙,唇角咧得開開的,笑得見牙不見眼,似乎很開心,他側頭看他一眼,頗為疑惑,他受傷,這混小子很開心嗎?


他的笑容燦爛,連月光都沾染了幾分明亮,星光如在他眼睛凝聚了,十分漂亮,看得人入迷,都說月光下看美人,越來越美,這話說得可真不錯。


“有話想和我說?”


墨小白揉揉頭發,淺笑說,“老大,我發現你來了華盛頓後很悲劇的啊,你看啊,中槍也就算了,這三天兩頭的傷口裂開,還倒黴催的碰上逃犯,你說你是不是和華盛頓犯衝啊,當年我們在緬甸的時候都沒這麽狼狽啊,你多少年沒受過這樣的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