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1/4)

季冰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有這樣重的危機感,可就是奇怪,莫名其妙就有了,都說女人的第六感很準確,她不知道自己的第六感是不是也準確。


因為她自己也知道她敏感,多疑,缺乏安全感,墨小白若是一天不理她,她便患得患失,怕失去了他,心中便想著他是不是不喜歡她了,她腦海裏總有奇奇怪怪的想法,也不知道這些想法是從哪兒來的,這危機感也並第一次,可沒有一次,如這一次來得嚴重。


季冰也苦笑過,也挖苦過自己,她這算什麽,人家兄弟情深,她吃醋,這算他哪門子情緒,她也理不清,可是真的,十足的危機感,這讓她很不放心。


特別是報紙這一事,她看到另一麵的小白,從小白的表情可以看得出,他對受傷的男人多麽在在意,他的眼睛裏全是他,滿滿,誰也容不下。


照理說,他是國際明星,這gk的新聞報一直都是很靠譜的,這娛樂八卦的雜誌出來很多都是靠譜的消息,沒事不會亂編,人家能寫出這樣的新聞稿,自然是有依據的,依據就是小白和他哥哥的親密,她心中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又不知道這奇怪從哪兒來。


派克隻能安慰她,稍安勿躁,等過幾日,一切都恢複正常了。


季冰也隻能如此。


出了如此,她沒有更好的辦法。


……


墨小白耍了一會兒貧,下樓美滋滋地把熬好的粥端上來給墨遙當宵夜,並且說骨頭粥的好處,他是熬了四五個小時熬出來的,味道可鮮美了。看著滾燙熱騰的粥,飄著香氣,粥上還飄著幾絲薑絲,墨遙唇角微微揚起,眸中有了笑意,小白說得對,他照顧服帖,死罪可免。


墨小白說,“這粥可香了,我問容顏阿姨怎麽熬的,她教給我的,說是口感特別好,你試一試,要是喜歡,我明天再給你做。”


墨遙看著碗裏香氣撲人的骨頭粥,他的表情柔軟許多,這沒心肝的小子有時候挺令人窩心的。


墨遙正要吃,墨小白的手機響了,是他另外一隻手機,沒電他剛衝上,還沒來得及關機,他一看是季冰,慌忙接起來,真該死在,這兩天就忙著照顧老大,忘了季冰,她一個人又要胡思亂想,他暗罵自己的疏忽,所以接電話的時候語氣也柔軟了,一邊接電話一邊走出去。


誰知道,這電話不是季冰打的,是派克打的。


“小白,你快來醫院一趟,季冰家裏進了小偷,人被打傷了,正在醫院躺著呢,你快些過來,她可嚇壞了。”派克的聲音充滿了憂慮,墨小白神色一凜。


“她怎麽樣,受傷了嗎?嚴不嚴重,在哪家醫院?”他一連竄問出好幾個問題,口氣十分著急,派克一聽,心想啊,他還是很關心季冰的。


“人沒什麽大礙,就是撞了頭,醫生說隻是輕微的腦震蕩,無大礙,不過要留院觀察,她說要見你,你還是趕緊過來一趟吧。”派克都要催他,墨小白聽季冰沒事,一顆心也放下了,他掛了電話,考慮著怎麽和墨遙說,剛一進門,墨遙便抬頭看他,他的目光清冷,如往常一般,看不出什麽情緒來。


墨小白頓時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怪異之感,仿佛他就這樣離開很對不起老大,可季冰在醫院,他要去看季冰,他顧不上許多了。


他試圖放鬆了語氣,“老大,我要出去一趟,我有一個朋友進了醫院,我得去看看他,你一個人沒關係吧?”


應該沒關係吧,雖然傷著,可這地方隱蔽得很,沒人誰找上來,他就去醫院看看季冰,幾個小時就回來,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