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1/4)

“你中東的事情還沒處理好呢,能分得開身嗎?”無雙笑說道,爽朗的聲音都是甜蜜,“等我空了,這幾天事情多,老大有不能處理事情,你看我給老大一槍,我這不是要擦屁股嗎?”


卡卡笑了,無雙使了這一招,的確給自己招了許多麻煩,可他很鬱悶啊,老婆很忙,他就要獨守空閨,這通話也沒說上幾聲,她總是疲倦累了,他也舍不得,總想讓她早些休息。


於是,他閨怨了。


無雙在電話那頭哈哈大笑,這幾天忙得連人都認不清,又發了好幾頓脾氣,就和卡卡通電話的時候最開心,能讓她渾身放鬆,卡卡提醒她,“這事你別讓老大和小白知道,不然又要出什麽幺蛾子了,別自己把自己給埋了。”


無雙何嚐不知道這個道理,她笑說道,“子彈打在老大身上,他自己一定有感覺,心中一定困惑,那槍法和我太相似,感覺也相似。所以老大要是有心查是一定知道是我做的,可是呢,小白本來是想查來著,老大讓我負責了,這不是表明了老大心中有數,唯獨瞞著小白麽,所以你放心了。這沒什麽事,大不了回來我讓老大訓一頓,下不為例。”


“你還敢說下不為例,你下次還敢嗎?”


“真不敢了,聽你說起才覺得後怕。”


卡卡也就不在追問此事,兩人說了一些悄悄話,無雙就掛了電話,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休息。


……


墨遙知道自己上報是第二天晚上的事情,他這一次傷口又裂開,又躺回去休息,精神到下午才恢複,墨小白這一天臉都是陰著的,接一個電話陰一次,且那血色真好,粉嘟嘟的,耳朵到脖子都紅的,他很好奇,他在和誰打電話,竟然打出這麽多情緒來,真是……奇跡。


墨小白心情不管如何,他在老大麵前都是一條乖順的牧羊犬,老大問他怎麽生氣了,墨小白很無辜地看著他,沒說生氣,且一次不敢透露。


若是老大知道了,他這日子可怎麽活啊。


所以墨小白清除家裏一切的報紙和雜誌,甚至不開電視,老大用電腦一般也是為了處理事情,不會隨便去看什麽網頁新聞,所以墨小白稍微放了放心。傍晚吃過晚飯,老大在床上躺了一天也深覺得無聊,他便開電腦和墨晨聯係,問黑手黨最近的情況,原本他是打算後天走的。可如今又要耽擱好幾天,墨晨笑說,一切安好,問他在華盛頓怎麽樣,墨遙低頭看自己的胸口,索性就不提了。


說實話,他對這一次受傷除了鬱悶之外,亦有幾分小驚喜,他是貪戀這樣的日子,同一個屋簷下,就他和墨小白,他那麽乖順,那麽照顧,他們睡在一起,同用一個浴室,一個書房,這感覺仿佛是小兩口過日子,他不是一個自欺欺人的男人,可遇上墨小白的事情,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