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1/4)

老子和你們gk勢不兩立。


這句話又是紅果果的新聞頭條頭版,葉琰一直是性感和優雅集於一身的男人,他工作態度良好,待人接物都有範兒,合作過的演員,導演,製作人,哪個對他不是讚不絕口,人家這家教啊,真是好啊。最特別是在好萊塢這麽一個國際大染缸裏,他就像一朵清新的百合,出淤泥而不染,保持著自己的品質。人們對他的第一印象總是很深刻,總覺得這麽漂亮的性感男人是不會動怒的,是不會發脾氣的。


他們甘願把葉琰想象成最完美的情人,能給予她們夢中無數的期待,墨小白也爭取取悅大眾,當一名合格的夢中情人。他素來很有女人緣,甭管是八歲,還是八十歲,墨小白除了自家老媽,他在女人麵前就沒失手過,保準能把你哄得心花朵朵開,所以合作過的人對墨小白是很疼愛,很擁護的。


他原本就長著一張大家快來疼愛我的臉,所以這一次發飆,那是震撼級別的,他另外一隻手機一直拚命地響,好多合作過的人都來慰問他是不是受了什麽刺激,那報紙有什麽問題,有的八卦竟還試探,那男人是不是真的是你情人。


某導演說,“葉琰啊,找男人也不是什麽大事,這圈子好這口的人多了去,又不是你一個人,你看xxxx,多有名啊,搞男人,吸白粉,嗑藥,什麽事都來,人家報紙天天登,你看人家怒過沒?你啊,要學學人家的淡定,這就是雞毛蒜皮的事情,咱是爺們,就好這口怎麽了,讓他說去,你瞧你那情人,長成這樣,你拍桌子喊一聲,我家老婆除了不會生孩子,你們誰家老婆比我家老婆牛的,你看,帶出去也是給你長臉的,所以啊,壓壓火,沒什麽大不了的事情,改天出來喝一杯,把人帶上,讓他們丫的拍個夠。”


墨小白差點血濺三尺,這紅果果的我家老婆除了不會生孩子,你們誰家老婆比我家老婆牛的,這句話就像是雷電一樣劈到墨小白的腦子裏,他這白癡的還非常鎮定地想,是啊,誰比我家老大牛的,比腦子嗎?比相貌嗎?比有錢嗎?比氣質嗎?丫丫的呸啊,隨便一個女人上來也甩你到太平洋去。


可轉一會他就抽了,就差沒抽自己嘴巴,真是白癡了,這話能說嗎?這想法能要嗎?他的老大是男人啊,男人啊,為毛要和女人比啊。


真是……氣死他了。墨小白握拳雄赳赳地下決心,以後他再也不要和這導演合作了。


他有陰影了。


某製片人說,“葉琰啊,其實好這口真的沒什麽關係,咱是爺們,要有風度,咱年輕的時候圖個新鮮也幹過這事,想那時候的環境和現在能比嗎?是吧,所以我都沒惱羞成怒,你惱羞成怒做什麽?你要想啊,你一個國際巨星,多少雙眼睛盯著你呢,無論何時何地你都要表現出非常人的理智,惱羞成怒這事太不爺們了,我都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