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1/3)

墨遙驚訝地看著屏幕裏幾個字,又偏頭看了看墨小白,他背對著他,正在閉目養神,他看不到墨小白的神色,可依稀記得他起身時的怪異。


墨遙心想,小白該不會真的……


(⊙o⊙)…


墨遙想了想,又覺得此事萬分正常,畢竟小白還年輕啊,他今年才二十三歲,身體強健,年輕人氣血旺盛,這幾日都在照顧他,也沒……咳咳,似乎挺合情合理的,這男人那玩意畢竟是最不靠譜的東西,有時候還真是由不得自己,他表示理解,如此一想,墨遙便覺得,這也沒什麽。


於是他淡定地回了葉非墨一個字,哦。


這表示他知道了,葉非墨在電腦另外一邊那是吐血三升,這氣血上飆真是想死的感覺都有了,老大你能不能別這麽木,別這麽木啊啊啊……


葉非墨特鬱悶,他這是多費心的指點迷途中的羔羊,誰知道這迷途羔羊竟然沒按照他的方向行走,這多少讓一貫陰險的葉二少有點小鬱悶。


可葉二少是什麽人,有一顆多彪悍的心啊,墨遙再木,點明了還怕他木啊。溫暖在一旁狂笑不已,她覺得男人的友情和親情真是太奇怪了。竟然如此葷腥不忌,倒是真的有點特殊。


她遇見的男人中,可沒見過感情這麽好的兄弟。


這過命的交情,就是不一樣。


葉二少突然有點小猶豫,這要不要點明呢,想一想還是算了吧,暗戀期其實還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有人說,朦朧期的戀愛是最令人心動的,雖然他覺得墨小白和墨遙的朦朧期稍微有點長,可他又覺得自己要是赤——裸裸地破壞這份朦朧真是罪大惡極,而且,老大知道,墨小白就沒意思了。


他就是要折騰墨小白……


葉非墨如此一想便把打好的一段字給默默地刪除了,他重新打出一行字,墨遙,你覺得小白是不是對你有點意思呢?這句話把墨遙震住了。


溫暖抓著葉非墨的手臂噴笑,“非墨,你太壞了,真的,太壞了……”


葉非墨露出無辜的表情,茫然不知道溫暖在說什麽,溫暖撲在他懷裏抖得和落葉一般,她真覺得自家男人太陰損了,葉非墨說,最毒男人心啊。


哪能不陰損呢。


溫暖想,她得做好胎教工作,若是這麽一個陰損的爹長長和她的寶貝親密接觸,說不定把她的寶寶也染黑了。


墨遙看著葉非墨那句話,沉思起來,小白是不是對他有點意思呢?


這若是換了別的事情,墨遙一有疑問就打破沙鍋問到底,可就這事,他沒勇氣,因為墨小白處處都表現出,你是我哥,你是我哥的真誠模樣。他在墨小白眼裏看到的除了兄弟之情,旁的什麽都沒有。他又何必自虐呢,雖然自虐了這麽多年,他都有點麻木,可最後一關,老大始終卻步。


旁人看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