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1/3)

yuwang在抬頭,熱硬得疼痛,墨小白渾身肌肉繃緊,仿佛要崩掉的琴弦,熱血在血管裏凶猛地叫囂,幾乎要爆血管般的灼熱和緊繃,這讓墨小白滿頭大汗。


媽的,老子如此經不起挑逗。竟然看著男人的身體也能有反應,這算什麽事啊,墨小白滿頭大汗中不斷地反省,最終得出一個結論,他是太久沒女人了,所以才會出現如此極端的現象。


男人都是感官的動物,身體是最沒節操的東西,說硬就硬,這一想著什麽就是什麽,造成的後果讓墨小白非常的苦惱,他努力把腦海裏的畫麵想成是季冰,可最終發現,這讓他十分痛苦,他所幻想的畫麵支離破碎。嚴重地折磨他的心,他的身體,墨小白的手忍不住往下,握住自己的灼熱。


基本上,墨小白是個樂觀的人。


也是一個很啊q的人,所以啊,他對這樣的困境苦惱之餘,他也有辦法解決。


沒關係,沒關係,墨小白如此安慰自己,有了反應不可恥,男人嘛,憋久了,誰沒個反應,這是正常的心理現象,他家小表哥描述的畫麵和女人很相似,所以他安慰自己,這是很正常的生理反應,不應該緊張。


他的手握住自己的東西打轉,擼動,心中鬱悶之極啊,像他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墨小白啊,雖說男人的右手是萬能的,可他是很少使用自己的萬能右手解決某方便的困境,沒想到……


“你在幹什麽?”墨遙問,他看見棉被裏那團東西不斷地抖動著,十分奇怪,於是開口問,墨小白渾身僵硬,血液仿佛要凍結似的,他這一緊張,差點自己把自己的玩意兒玩折了,當然疼得罵娘,墨遙更是奇怪,墨小白全身心的感受都在那灼熱的血液上,他覺得自己要窒息在這綿長的折磨中。


腦海裏又破碎地湧起一些畫麵,墨小白暗罵自己白癡,精蟲衝腦,不知道怎麽說,怎麽把女人幻想成……他鬱悶之極,突然一股涼氣從旁邊竄過來,墨遙掀開被子也躺進來,墨小白暗暗叫苦,不知道怎麽辦才好。他動都不敢動,那手也不敢移動了,就死死地握住。


旁邊是墨遙的氣息,他身上和他相似的體味讓墨小白的熱血一下子炸開了,葉非墨的話如魔一般在耳朵裏盤旋,他恨不得一頭撞死在豆腐上。


他怎麽從來沒發覺,小表哥的聲音這麽令人回味呢,值得他如此來來回回地品位他的聲音,真是要瘋了。


熱,渾身上下都熱。


墨遙哪兒知道墨小白在幹什麽,可棉被裏的高溫讓他忍不住伸手過去,“你是不是發燒了?”


他碰觸到墨小白裸露的手臂,這天氣熱,墨小白一貫有裸睡的優良傳統,可老大在床上,他多少要回避,所以套了一件長褲,可上身沒穿什麽,墨遙伸手過去便是他滑膩的肌膚。


墨小白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