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1/2)

溫暖抖了抖身上的雞皮疙瘩,葉非墨異常無辜地看著她,笑得分外猥瑣,“老婆,你這是怎麽了?”


“你還看過墨遙的裸ti啊,說得這麽活色生香的,真是太讓我……”溫暖似乎想要找到一個形容詞來形容她的感覺,可沒找到好的形容詞,葉非墨一本正經地說,“老婆,我對你的忠誠天地可表,其實這活色生香多簡單,瞧著我身材怎麽介紹就對了,一個一準的。”


溫暖這叫瀑布汗啊,您還能再無恥自戀一點麽?


想到剛剛他的描述,哎呦,她都覺得有點口幹舌燥,而且很神氣地覺得……“我感覺吧,你就是一個自戀狂,更搞笑的是,我覺得你說得還真的全正確。”


葉非墨哈哈大笑,男人身材好被自己女人誇,那是一件值得自傲的事情。


溫暖笑說道,“哎,懷著一個寶貝,突然聽了這麽一席話,感覺自家老公竟是不好這一口的,真是讓我太上心了……”


葉非墨“……”


……


墨小白在老大出來那瞬間,真真的瞪圓了眼睛,天氣熱,墨遙洗了澡,傷口還有繃帶他沒上衣,下麵套著白色長褲,他的頭發還的滴水,他一邊擦頭發,抬手舉臂間肌肉劃過漂亮的弧度,他不是那種肌肉男,微微隆起的胸肌和腹肌帶著一種健美的粗狂,仿佛蓄滿了力量,這是一種美,男人都會欣賞的美。水滴順著水肌肉一直滑落,晶瑩剔透仿佛是一塊寶石從身體上滾落,慢慢地掩入長褲中。他突然有一種看繼續看下去的欲wang。修長細致的脖頸,美麗的鎖骨,健美的身材,筆直的長腿,葉非墨說得非常對,老大是那種少見的站起來就像一支長矛槍的男人,挺直得令人咋舌。


墨小白看傻了,葉非墨在他耳邊描述著老大的身體,他眼前卻走出這麽活色生香的一幕,仿佛墨遙從他的描述中走出來似的,有一瞬間,墨小白感覺自己的心髒快了好幾拍,劇烈地震動起來。


墨遙蹙眉,“你在和誰打電話?”


他的聲音如一道冰,精準地射到他的心髒裏,瞬間降低了他的熱,他的眼睛緊縮了一下,咒罵葉非墨,幾乎是下意識地掛了手機,差點丟出去。


太丟人了,太丟人了……


他媽的太丟人了,他竟然看著老大的身體看到入迷。


他不自在地避開了墨遙的視線,這真是一種很奇怪的體驗,一個男人告訴你,另外一個男人喜歡他,還youhuo著他去征服這個男人,給他心理和生理上雙重刺激,偏偏這個男人還合適地出現在他的視野裏。


墨小白覺得自己真的瘋了。


兩隻耳朵竟然燒起來,紅得厲害,他幾乎不敢看墨遙的眼睛,更不敢看墨遙的身體,可葉非墨的描述如帶了魔力刺激著他的感官。


這對墨小白而言,是一種難堪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