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1/4)

小白做的每一件事,都很漂亮,可他都會讓墨晨再檢查一遍,怕有錯漏,雖然每次都很完美,可他習慣了,誰讓小白長了一讓人不放心的臉,無雙和墨晨都是如此,他們都是為了小白好,本意都是好的,然而……


墨遙歎息。


他並非不信小白,真的,並非不信,可能是長久以來的習慣,造成他們彼此的心結。


小白是勤奮的,小白也是聰明的,可在勤奮,再聰明在他們麵前都是弟弟,都是要他們保護的人,他們總想對他好,讓他無憂無慮做他想做的事情。


是他們寵出了小白如今的沒心沒肺。


墨小白在廚房做飯,他見墨遙拿過電話就知道墨遙一定要打電話給墨晨,讓墨晨處理後麵的事情,順便讓墨晨看一看,今天他可有留下什麽破綻。


墨小白怔怔地站在廚房裏,為什麽,為什麽就不能相信我呢?為什麽我就不行呢?


哥,為什麽我就不行?


為什麽我做得再漂亮,也得不到你的肯定,你的讚揚,為什麽你總是不放心我,怕我壞了你的事?


墨小白心事重重,他背對著墨遙,在他看不見的地方,小白露出了悲傷的神色,仿佛路邊被人遺棄的小狗,眉目間都是委屈,他真的好不甘心,很想衝出去和墨遙說一聲,老大,我辦妥了,真的辦妥了,不用擔心,真的不必擔心。


可他克製了腳步,許久沒聽到墨遙的聲音,墨小白回頭,墨遙正若無其事地看雜誌,墨小白目光一亮,慌忙走過去,蹲在墨遙身邊,搖尾露出最諂媚的表情,“老大……”


墨遙看慣了他這副表情,怎麽看都覺得可愛,就像楚楚養的那條牧羊犬,總是露出這種小鹿般的眼神,怎麽看都像是兩顆紫葡萄鑲在他眼睛腫,美麗又燦爛。


他很想踢一踢他,就像踢楚楚的那條牧羊犬,小白笑靨如花,毫無形象地擺出一副惹人疼愛的表情,他多想歡呼,老大,你這算肯定我了吧。


算是了吧,算是了吧。


墨遙有一絲酸澀,這麽傻氣的小白是極少見的。


“做飯去,你想餓死我嗎?”


他口氣一貫的冷硬,墨小白卻高興得差點撲上來親他一個,歡天喜地去廚房忙活,墨遙看著他忙碌的背影,暗忖道,他要相信小白。


其實,他最相信的人期間也有小白啊。


“小白,其實我很相信你。”墨遙覺得自己有必要說些什麽,可他知道小白是驕傲的,要是戳中他的痛處又會讓他很不開心。


他斟酌著語氣,不知道怎麽繼續,他一貫不是善於言辯的人,黑手黨的外交幾乎都是墨晨和墨小白的。他第一次知道不善言詞是一種要不得的缺點。


墨小白似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