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1/4)

他們正說著話,警察過來尋人,做詢問筆錄,醫院每一個出口都守著,全在排查,華盛頓警察的鼻子可靈著,不放過任何一名可疑的男子。已有三名身高差不多的男子被人抓走,墨小白心中暗忖,這警察辦事真是素來不牢靠。凶手還站這兒呢,往哪兒抓人嘛這是。


墨小白在華盛頓,那是響當當一人物,其曝光率和人氣指數幾乎讓每一個華盛頓居民都認識他,哪怕是三歲的孩子指著他都能準確地說出他的名字。所以這兩位警察自然也認識墨小白,當下露出星星眼,難得見偶像,這印象分就沒嫌疑了,所以說啊,名人效應還是有的。


雖然他們花癡,可筆錄還是要做的,季冰是唯一的目擊證人,警察想她做拚圖,季冰很為難,她根本就沒看到人的樣貌,他很高,帶著口罩,她隻能說出一個特點,那就是淺綠色的眼睛。


警察也為難,她是唯一的目擊證人,可提供的資料卻完全沒用,他們幹活兒的也覺得為難,忍不住著急,語氣自然也不好,季冰是吃軟不吃硬的人,她沒看到就是沒看到,人家語氣一硬,她麵色也沉了。墨小白慌忙打圓場說,“兩位警官,季冰膽子小,見到歹徒都嚇壞了,怎麽能仔細分辨是誰,你們也別難為她,看她嚇得臉色都白了,剛還一起發抖呢。”


兩位警官很無語,是誰嚇得臉色白啊,這分明是還要給他們臉色看來著,怎麽說嚇得臉色白呢。


墨小白發揮自己三寸不爛之舌打發了警察,其中一名警察問他是不是一起來的,墨小白說是,他們總算滿意地離開了。墨小白抿著唇,突然想到一處不妥。


他問是不是一起來的,是隨意問的,並無多心,畢竟誰都不會猜測到一名紅遍全世界的國際巨星會殺一名惡貫滿盈的歹徒,而且手法如此利落,不留痕跡。


看起來都像是慣犯做的。


他們沒有懷疑,可總歸會查今天醫院進入的人員,墨小白辦事最是謹慎,他要保證自己零危險。


派克掛了點滴,眾人便要走,仗著這張臉是通行證,墨小白和派克等人很順利出了醫院,墨小白自己開車,派克和季冰也開車過來,派克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