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1/3)

墨遙真從鼻子裏哼出一聲,墨小白囧了,他還想說什麽,墨遙揮揮手,墨小白頓時更囧了,他怎麽看都覺得這姿勢像是說,朕累了,爾等跪安吧~


墨小白淚了,老大不愧是老大,哪怕是病成這摸樣,依然是老大。


哎,跪安就跪安唄。


小白輕手輕腳地退出去,他一邊看電視一邊剝著水果,是老大喜歡鴨梨,正電視裏正報著離奇血案,所謂離奇,當然是找不到證據的血案,據說不知道是誰破壞了這個時間段的城市監控,所以不知道是誰幹的,三名受害者,兩名死亡,一人受傷。這三人是加州監獄的逃犯,兩人是殺人犯,一人是強奸犯,都是犯罪的人,可凶手沒權力要他們的性命,這件事已經轉給聯邦警察,因為能破壞城市監控的人,已不算是一般的犯罪了。


墨小白抿唇,突然想起一個問題來,老大今天出去是真麵目出去的,那人是見過老大的,這要是拚圖出去……墨小白蹙眉,老大這長相的人不多見啊,這要拚出來不得了,他們用真麵的時候還是挺多的,總不能都戴麵具。


他有點煩躁,他應該不留餘地的,去的時候那人躺在地上,他以為死了,也沒多注意,這事是不能離活口的,墨小白上樓,墨遙已睡著了,他在留了一張字條便出門,並叫來幾名黑手黨的手下守著別墅,等他回來他們再走。


墨遙換了裝,開另外一輛車去醫院。


殺人對墨小白而言,並不算是平常的事,十五六歲的時候殺人聽多的,那是高峰期,後來墨遙分派的任務便很少有殺人的,這幾年殺人是挺少的。


那人腰骨碎裂,半身不遂,墨小白心想,如此還不如死了呢,有兩名聯邦警察在外守著,據說那人還沒醒,還有一個小時就要醒了。


這趟任務本來是很簡單的,可墨小白沒想到,他會在醫院碰到派克和季冰,派克似乎身體不舒服,季冰陪著他來醫院,好死不死是主治醫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