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1/4)

這都是他寵出來的啊,既然是他寵愛出來的,他就沒資格把他拉下來。墨遙痛苦地閉上眼睛,原來他們的兄弟的心結這麽深,他卻從不知道,他以為小白真的如他臉上笑得那麽快樂。


其實,他真的很好。


他和墨晨,無雙各方麵都被小白勝出一點,小白以前年幼,每次測驗下來都不開心,哪怕是體能他都輸給無雙,他怎麽能開心。他沒有站在小白的立場為小白想過,從小到大,他又承受了多少壓力。


他又有多少自我否定和自我貶低。


其實,小白綜合訓練和他們的成績相差無幾,並不遜色太多,可他比他們是要努力出好幾倍,他們在天賦上優勝於小白,可這沒什麽可自豪,小白也沒什麽可自卑,放在人群中能有幾個小白,你總不能那世上最頂尖那群人和自己去比,這樣豈不是太累。


可能是出身在同一個家庭,所以他才會有這麽重的心思,還從來透露出半分,這是難為他了。


他是不是不該再怎麽寵著小白?


墨遙睜開眼睛,捂著疼痛的胸口,對外喊了聲,“進來!”


他知道墨小白沒有離開,就一直在門口,剛剛他太凶狠了,想必是嚇著他,小白從小就怕他,他一說重話小白就不開心,所以他很少凶他。


他聲音剛一落,一張笑嘻嘻的臉就伸進來,滑稽地揮手打招呼,“老大,你耳力真好,不生氣了?”


墨遙蹙眉,剛還陰著一張臉,轉眼又笑嘻嘻了,誰能知道這過去的笑容中有多少眼淚痛苦,墨遙胸口有些疼,墨小白撲過來,如最溫順的小哈巴狗,諂媚地討好老大,“嘿嘿,老大,算我一時失言,你就大人不記小人過,不要生氣啦,這麽黑著臉,小弟膽子不夠嚇啊。”


墨遙哼了一聲,墨小白知道墨遙不生氣了,總算鬆了口氣,他在門外就差點扇自己一個耳光,說什麽不好,竟然把這些話說出去了。


平時無雙怎麽激他,這些話都不會說出來的。


他真是豬油蒙了心。


這種話也敢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