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1/3)

墨遙問,“有事?”


墨小白揮揮手,笑笑說,“也不算什麽大事,就是一個電影,當初接下,現在不想演,過幾天就要開機,我人不見蹤影,對方說要告我,再來就是幾個合約,屁顛大的事情。”


墨遙蹙眉,“既然簽了合約,便要履行,你這樣是不負責任。”


墨遙最厭惡不負責任的人,可他知道墨小白不是,果然就聽墨小白喊冤了,“老大,我真的冤枉啊,我可冤枉了,當初定下了女主角如今莫名就換人了,換成製片人的女朋友,要老子去捧他女人,他做夢去,又不是老子上了她,還白便宜了她,這事我真不幹。”


關鍵是他和另外一名女藝人默契極好,合作過很多次,也有經驗,突然換了一個新人上來,要他撐場,就是為了朋友他也不幹這事。


多缺德。


當初他接下合約是有但書的,一定要他的朋友當女主角,如今投資方以她作風不檢點給撤了,換了人,這戲碼他也不陌生,又不是沒玩過,在他麵前玩就太嫩,他瞅著心煩,索性就不理會了,反正他是不會出演了,如今就是把人換回來,也甭想他演了。


工作不順利,那最簡單了,推掉,一了百了,多好的。


墨遙抿唇,若有所思,墨小白解釋過了,以為他聽不懂又要說一次,墨遙搖了搖頭,倏然問墨小白,“小白,你還記得你是誰嗎?”


他沒有看著墨小白,午後的光線淡淡地照射在墨遙沒有血色的臉上,他的臉如半透明的陽光中,有一種觸目驚心的蒼白之感,墨小白瞅著有些心涼,一時也不懂墨遙是什麽意思。


你還記得你是誰嗎?


他怎麽會不記得他是誰,他是……墨小白驟然變了變臉色,有些恐慌地看著墨遙,“哥,你在怪我嗎?”


墨遙眯著眼睛,哪怕此刻傷重,臉色蒼白,精神不濟,可男人的眼光也如鷹一般銳利,仿佛是在大沙漠中要吞噬人的鷹,十分危險,也十分的可怕。


“我隻是困惑,你到底把自己定位在哪兒。”


“老大,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麽?”墨小白的解釋有些微弱,甚至是不知所措的,墨遙和他說話從不大聲,可這樣平平的語氣已讓他覺得害怕。


這世上能讓他覺得害怕的人,除了葉薇,就是墨遙。


墨遙說,“不,你不知道你在做什麽?你一年會接兩三部電影,他們占用你幾乎一整年的功夫,你隻有有空的時候,才會關心黑手黨的事情。這讓我很困惑,你究竟是誰,是墨家的一份子,還是一名國際巨星。曾經讓我有過一種錯覺,好像黑手黨的事情你漫不經心,可有可無,你一點都不放在心上,你的事業在華盛頓,是娛樂圈。不然,我怎麽解釋,你如此用心呢?”


“我對黑手黨的事也很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