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1/4)

雖然是女主戲,那男主的戲份是極重的,一個國際大明星不能光杵著吧,這多少觀眾是衝他去的,所以對他和溫暖的感情是特別的濃彩重墨,可墨小白是差強人意。他是比溫暖的演技到位,可以很快就帶溫暖進入狀態,可再往深處,這種表達卻不如溫暖,墨小白的眼神的表達上有所欠缺,所以他的演技在這種科幻片中是最出彩的。


每一位演員都有自己的弱項,感情便是墨小白的弱項,若是溫暖的強項。


墨小白聽到墨遙在讚美,心中是十分歡喜的,墨遙也沒再說什麽,兩人就這麽一人辦公一人觀影到了晚上,墨遙出了一身汗,定是要洗澡的,可他又不能移動,所以墨小白斷了水和毛巾過來要幫他擦身,墨遙拒絕,“不必!”


墨小白說,“老大,你又不能移動,那誰幫你洗澡啊,你都沒聞到你身上那股味兒嗎?”


血和汗混合在一起的味道又悶在被子中,是有點小小的重的,墨遙眉心蹙得死緊,什麽想法都沒有了,讓墨小白幫他擦身,這不是自虐的行為麽?


可如今也就一個墨小白在身邊,他又不能移動,總不能就這麽躺著,身子不清爽,身上的傷也好得比較慢,的確要擦身,洗澡。


可這種事,他是很不願意讓墨小白來做的。


墨遙試圖自己動手,可一動就扯著傷口,墨小白實在忍受不住,走過去壓著他,不由分說地解開他的衣服,墨遙也放棄反抗,隨便了他。


沒辦法,隻能如此。


墨小白仔細幫墨遙擦臉,擦身,他因疼痛出了不少汗,又和血跡混合在一起,有幾分濃重的氣味,但並不難聞,因為是他們都習慣的味道,也早就適應的味道。


汗水和血,對他們這些人而言一點都不陌生,甚至熟悉的。


墨小白幫他擦淨上身,換了一套睡衣,他睡衣多,怕墨遙著涼,一擦淨就換了新的,墨遙以為就這樣了,誰知道墨小白又打來一盆水,麻利地褪下他的睡褲和內褲,墨遙努力要表示鎮定,呼吸卻有幾分亂了節拍,他隻能閉上眼睛,不去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