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1/3)

小白最終和季冰妥協,願意再留一天,季冰卻不願意,偏要留三日,墨小白麵色一沉,已浮上不悅,季冰一直以為墨小白對她是寵到無法無天的,從不曾忤逆過她的心思,也從不曾對她紅臉過,也不曾責罵過她,如今就這麽冷冷地看著她,麵色前所未有的嚴肅,季冰心中有一絲彷徨和不安,不知道如何是好,他似乎真的生氣了,怎麽辦,怎麽辦?


季冰雖怕墨小白生氣,可也實在不願意離開巴厘島,於是也悶著不說話,她因為墨小白會哄著她,誰知道墨小白卻沒哄著她,依然決定明日一早回華盛頓。


季冰委屈極了,一怒便跑出酒店。


墨小白歎息,季冰是任性的,需要人小心仔細嗬護著,事事如她的意思,可能和她失去記憶有關係,她心中總是充滿忐忑,對這個世界也充滿了不信任,深怕這個世界傷害了她,他是她唯一信任和親密的人,所以季冰便迫不及待地想要擁有他全部的注意力,不願意他為旁的事情分心。


哪怕是工作的事,季冰有時候也會悶悶不樂,覺得他冷落了她,墨小白知道,季冰的占有欲是很強的,可他不怪季冰,這一切都是他寵出來的,既然是他寵出來的,就不會把她拉下來。


他在酒店等了一個小時沒見季冰回來,心中便著急了,慌忙出門去尋,沒一會便在海灘上找到她,她一個人坐在海灘上,卷縮著身子,目光沉滯地看著海麵,天地空曠,夜色茫茫,仿佛她被遺棄了。墨小白心中悶疼,無可抑製的憐惜湧上來,慌忙走近,季冰見是他,把頭一扭,不理墨小白。


墨小白說,“季冰,不要這樣為難我,聽話好不好?”


“你凶我。”她控訴說,墨小白攤手,嬉皮笑臉逗她開心,“好,我道歉,我不該惹我的寶貝兒生氣,您這是要罰我跪算盤我也認了,就不要氣了好不好?”


季冰一哼,不理他,墨小白親她一口,裝出一副受傷的表情,委屈地看著她,說道,“我也很傷心啊,我的寶貝兒這麽不體貼我,這讓我多傷心啊。”


“我哪有不體貼?”


“那就回華盛頓。”


“我們才剛來兩天,一天我都在調時差,是你說要玩一個禮拜的,現在突然說要回去,本來就是你不對,你還怪我,我都願意說三天就走,不留一個禮拜了,你還說我不體貼。”季冰為自己辯解,她覺得自己夠體貼了。


墨小白投降,“好,好,好,你很體貼,是我不對,可季冰啊,我真的有事,不能留在巴厘島,若不是重要的事情,我也不願意走,陪你多住幾日也沒問題,你聽話,這一次先回去,等過幾個月再來,好不好?”


季冰有些不甘心,可墨小白都這樣說了,她也沒辦法,看墨小白嬉皮笑臉的,她氣也消了,“你說明天早上走,我們晚上走行不行,反正也是明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