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1/4)

墨小白下了線,把電腦放好,躺到床上看手機,他要不要再給老大打一個電話,他找小哥哥發泄了,心情應該好了,這時候打電話,他不會發火的吧?


他猶豫著,剛撥了一個鍵,季冰翻了一個身子,手臂抱著他的胸膛,嘟噥說,“小白,這麽晚了,你怎麽還沒睡啊。”


“吵著你了?”


“嗯,困,想睡覺了。”季冰說,迷迷糊糊的,墨小白把手機放到一邊,揉了揉她的長發,語氣憐愛,“好,不吵你了,睡吧。”


他關了床頭燈,季冰淺淺的呼吸便在身邊,他感到一陣安心。他以為他很快便能睡著,可心中隱約有一絲煩亂,每次夜深人靜,總是有一種念頭在心底蠢蠢欲動,仿佛要衝破一層膜,他極力地壓著,不讓它衝破,就這麽拚命地壓著,他知道,一旦這種念頭在心底生個跟,就真的萬劫不複,他不能,也不想。


所以這些念頭,注定要壓在心底的深淵,日日夜夜,都不去想,他這人很樂觀,若是不想動一些東西,他便有最大的製止力,不管是什麽樣的youhuo,他是絕對不會動的。


季冰,季冰……


墨小白低頭親吻她的發絲,好好睡吧,我會一直守護你的。


他每天都要這麽告訴自己一次,隻有這樣,才能牢牢記住,他想要的人是誰,他想要保護的人是誰。


tugubalihotel是一家特別適合蜜月旅行夫妻的一家酒店,坐落於ganggu海灘,酒店客房不算多,陳設有一種古香的味道,乍一看會覺得這些陳設特別過時,可對於熱愛古董的人而言,這是絕佳的享受。葉非墨和溫暖就是定了這家酒店,離海灘很近,且去哪兒都很方便,葉非墨一到就租了一輛特別拉風的紅色法拉利作為代步工具,酒店服務十分奢華,細心,溫暖非常享受這一次蜜月旅行。


即便不是旅遊旺季,巴厘島的人也不少,海灘上曬日光浴的人天天都有,有的在曬太陽,有的打沙灘排球,有的衝浪,遊泳。這裏風景秀麗,藍天白雲,海水清澈的仿佛能見了底似的,就像一塊巨大的藍寶石鑲嵌在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