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3)

> 周暮寒說,“老大剛還在線上,眨眼就不見了。”


“他剛在啊?”


“在啊,不過現在沒了。”周暮寒說,墨小白哈哈一笑,“老大見了我,準是害羞就跑了。”


“瞧你德行的,你快些回來吧,黑手黨的重擔都壓在老大和墨晨身上,你好意思嗎?無雙又跟著卡卡在倫敦,無心事業,你就一個沒心沒肺的小混蛋。”周暮寒教訓他,墨小白慌忙證明自己清白,“我這一次來挪威就是辦公的,別冤枉我了。”


“得了,帶女人出門,都不算什麽正經辦公,你看我們幾個出去,什麽時候帶一個女人出門了,礙手礙腳的。”周暮寒說,況且小白的女人還是一個病秧子。


“難怪楚楚和你鬧矛盾了,你是不是嫌棄她礙手礙腳了?”墨小白問。


“我哪兒敢啊,她啊,自己找別扭,過幾日就好,我得去一趟法國接他。”周暮寒說,“你什麽時候回美國,順利過去找你聚一聚。”


“最近找我聚一聚的人怎麽這麽多?”墨小白摸摸鼻子,幸好這位是來者友善,不然事情可就大條了,周暮寒一笑,下了線,剛下了線,墨晨就上了。


墨小白一見墨晨就倍兒精神,“小哥哥……”


“滾,小哥哥快被老大蹂躪死了。”墨晨哭死,“墨小白,你到底哪兒惹老大不高興了,竟然拿我來蹂躪,太過分了,回來我一定要宰了你。”


“……”墨小白弱弱問,“你怎麽了?”


“還能怎麽了,陪老大去練身手了,媽媽的,把我當沙包打,都是人家弟弟,怎麽待遇差這麽多。”墨晨叫一個淚啊,逮著墨小白就罵,不用問,肯定是墨小白做了什麽惹老大不高興,所以老大才會找沙包,結果就找上他了,黑手黨的人要當沙包也不耐打,幾下就打啪了,家裏幾個祖宗那是動不得,所以他最倒黴了,每次都被老大抓著當沙包,誰讓他比較耐打,能陪老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