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1/4)

無雙拉著卡卡出了gk國際酒店,他們參加婚禮沒到全部結束就跑了,無雙想吃燒烤,婚禮的菜式再精致她也吃膩了,想吃一些尋常不太吃的東西。


a市有一種很出名的小吃,叫糟粕醋,菜很簡單,是一些海菜,粉絲,鴨血,蘿卜和豬心等葷素菜,最好吃的醋,做法很不簡單,a市有糟粕醋一條街,全是這種小吃,還有一些川味小吃,每一家的糟粕醋做法都不一樣,無雙很少來a市,上一次來這裏更是偶然,為了追一名刑警玩就到這裏了,那酸味讓她有了食欲便吃了一次,結果三天都跑這裏吃,意猶未盡,這是a市獨有的小吃,別的地方都沒有。


無雙就喜歡吃這種酸酸辣辣的糟粕醋,卡卡一看這環境就有點排斥,所謂的糟粕醋一條街就在一條小河旁邊,這小河水特別髒,兩岸汙水都排到這裏,河麵上也有很多垃圾,他不排斥吃路邊攤,可對著一條汙染很嚴重的小河吃東西會讓他覺得不衛生,無雙拉著他背對著小河坐,卡卡哭笑不得,這就是掩耳盜鈴的做法。


“你看這人多吧。”無雙笑說道,可算是人滿為患,幾乎沒個攤位都坐滿了人,店主是一對中年夫妻,非常和善,難得見到這麽一對穿時尚,樣貌出眾的情侶過來吃東西,他們看起來就是在高樓大廈中吃==精致西點的貴族男女,一點都不像是來吃路邊攤的。


店主很熱情,沒一會兒便上了兩碗糟粕醋,那酸味吸引得無雙口水直流,卡卡以為是酸的,一嚐才知道是酸辣的,酸得十足,也辣得十足,的確別有一番風味。


他完全沒吃過這樣的小吃,剛在酒店吃了些油膩的,如今吃著酸辣的糟粕醋,感覺比較開胃,吃著很舒服,無雙笑著問他,“味道不錯吧。”


卡卡吃辣極少,不過並不排斥,酸是挺愛吃的,所以比較適合他。


卡卡倒也捧場,“真這麽喜歡吃啊。”


“是啊,我難得喜歡一種小吃呢,可惜羅馬沒有。”無雙說,“我上一次問過他們這醋的配方,可她們都不告訴我,以為我是偷他們家配方的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