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1/3)

葉非墨和溫暖的婚禮如期在gk國際酒店舉行,婚禮當天十分熱鬧,gk酒店外圍了一批媒體記者,都等著報道這一幕盛事,葉非墨和溫暖的婚禮全程保密,保全做得十分嚴密,龍門下最精密的抱拳團隊都給出來了,就是為了保證溫暖不出一點差錯,一定要盡善盡美,溫暖和葉非墨都不打算公開婚禮的全過程。


從化妝開始,她就十分擔心,這是她第二次結婚,卻是第一次走紅毯,內心充滿了期待,也充滿了幸福,當她挽著父親一起走向葉非墨時,溫暖的目光便離不開他。


他筆直地站在那裏,穿著一身白色的禮服,打著領帶,本來就俊美無匹,今天更俊美的逼眼,哪怕賓客中有不少相貌賽過他的美男子,溫暖的眼中也隻容得下他,也覺得他是最美的,最有魅力的。


這邊是她要共度一生的人,她的丈夫,他們彼此傷害過,卻也彼此深深相愛,這一次結婚,便是注定了一輩子不離不棄,以前的傻事,她不會再做一遍了。


當司儀問她願不願意嫁給他時,溫暖心中充滿了一種感恩和滿足,鄭重地回答,我願意,這是唯一,也是必須的答案,她想,這一刻她是最幸福的女子。


無雙笑看著溫暖和葉非墨交換戒指,卡卡悄悄地握緊她的手,無雙回眸一笑,卡卡說,“不如我們也舉行婚禮?”


“你想得美。”無雙輕哼了聲,她要卡卡追她一輩子,想要結婚,她要一直享受被他疼愛的過程,最起碼他要還她這十一年來的辛苦寂寞,這是她對自己的承諾。


他們沒在一起的時候,無雙就對自己說,倘若有一天她和卡卡在一起了,她一定要讓卡卡為她這十年感同身受,如今他們在一起了,自然也要實現對自己的承諾。


卡卡哭笑不得,他自然知道無雙的心思,也縱容無雙的任性,其實結婚不結婚,對他們而言,一點都不重要,且是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他從小就和她一起長大,哪怕不在一起,他心中也認定了,今生的妻子就是她,哪怕沒有那份證明,他心中的妻子也是她。


她既然想要他追她,那他就追她好了,這十年,他還給她,步步追心。


無雙笑得甜,葉薇搖搖頭,這女兒是徹底給別人養了,今天葉非墨結婚,墨家的人全來了,唯獨缺了墨小白,墨曄說,“墨遙,小白逃這麽快,做了什麽虧心事?”


“我不知道。”墨遙淡淡說。


十一心想,墨小白指頭一動他都知道發生什麽,怎麽可能不知道呢,他全副心思都在墨小白身上了,怎會不知道。葉薇說,“我那天說溫暖懷孕了,小白就不對勁了,我想他一定搞鬼了。”


墨遙保持沉默,墨晨說,“我知道。”


他把新年那一事和大家說了,眾人總算理解為什麽墨小白溜這麽快,竟然沒來參加葉非墨的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