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1/3)

“你怎麽在背後偷聽別人講電話?”溫靜說,本來不打算理會葉天宇,卻覺得他的笑容太過礙眼,讓她忍不住出了聲,可一出聲,她便後悔了。


“怎麽能算偷聽呢,這走廊又不是你專屬的,我就不能走了?”葉天宇笑問,溫靜本也不太想理會葉天宇,見他笑容可掬,她更沒什麽好感,越過他便要走。葉天宇卻攔住她,溫靜臉色一沉,“你幹什麽?讓開。”


葉天宇淡淡一笑,抿唇問,“你似乎對我有許多誤會,不知道是不是我曾做了什麽,讓你覺得不愉快?”


“沒有!”溫靜也回他一個笑眯眯的笑容,葉天宇莞爾,玩味地看著她,溫靜也直勾勾地看著他,不躲不避,葉天宇年紀雖小,卻有一股很懾人的威嚴,少有人這樣和他對視,哪怕是對視也會覺得心慌,撐不了多久就不成了,溫靜卻直直地看著他。


兩人似乎是較勁似的,最終是葉天宇的笑聲打破了沉靜,他笑著說,“還說沒有,我看你沒給我好臉色。”


“你是金子嗎?人人都還給你好臉色了。”溫靜涼涼地說,憑什麽她就要給他好臉色了,她就覺得葉天宇這人特別虛偽,不真實,那漂亮的臉蛋明明就是一個少年人,偏要一副高深莫測的樣子,給誰看啊。


葉天宇摸了摸自己的臉,頗有點感慨地說,“我覺得我比金子還好看一點,更有魅力一點,怎麽就沒給我好臉色呢,真是奇怪啊。”


他似乎頗有不解,溫靜哭笑不得,這算什麽事啊。


越說越離譜了。


葉天宇說,“生氣了?”


“你這人很奇怪,我認識你嗎?”溫靜說,葉天宇挑眉,笑容淡淡的,“我覺得我對你挺有意思的。”


“抱歉,我對你一點意思都沒有。”溫靜迅速做出回應,以一種你有病吧的神色看著葉天宇,男人以這種口氣和女孩說話,十成十不是真的。


她最討厭這種花花公子了,聽說葉家專門出種豬,她也不要和葉家的男人扯上什麽關係,雖說她姐夫是種豬改良後的品種,可歸根結底,還是種豬的,所以葉天宇也是有點基因的,她要避而遠之。


“不處一下怎麽知道沒意思?”葉天宇似乎有點不依不饒的意思,就這麽笑看著溫靜,溫靜假笑一聲,那笑容靈動至極,“抱歉啊,我們不是一類人,不用相處就知道沒意思,絕對沒意思。”


葉天宇倚著牆壁,吊兒郎當中多了一份流氓的痞氣,“這就奇怪了,這女郎織女還不是一類人呢,結果呢,他們不是也處到一塊去了,咱們好多了,起碼都是地球人,所以要有意思就太容易,你說是吧?”


是你個豬頭!溫靜心中咒罵,她是個冷靜的小姑娘,從小就是,不知道為什麽對著他的火氣就這麽大,就好像對著她那個流氓師父,總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