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1/4)

龍秀水見了溫暖後,也沒留多久,很快便回去雅典,溫媽媽也知道她來過,也知道溫暖已經知道他們的關係,溫暖卻一點都不介意,溫媽媽更是不介意,龍秀水在她孩子死去的時候送她一個女兒,平複她的傷口,這麽多年來,溫家疼溫暖,宛若親生女兒,龍秀水又是她最好的朋友,她當然不會介意,當年兩人相識的時候便是一見如故,她的女兒溫媽媽一直都嗬護寵愛著,她想龍秀水留下來參加溫暖的婚禮,龍秀水卻說不想留下來,且和溫媽媽說,溫暖的母親隻有一位,不管是她心裏,還是所有人的心裏。


溫暖也沒強求,龍秀水剛走,溫靜就回來了。溫暖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也不過一個寒假沒見,溫靜仿佛一下子長大成熟了許多,分明還是那張臉,分明也就長高一公分,可眉宇間怎麽看都不像一個中學生,偶爾有一種很尖銳的鋒芒一閃而過,令人詫異。


可溫靜仍然是溫靜,是她的妹妹,一回來仍然膩著她,姐妹兩人的感情極好,溫靜回來便去學校報到,開始上課,回家一直關在房間內,也不知道一個人在做什麽。


溫暖忙著結婚,也沒管她。


這一天,葉家兩家人一起吃飯,龍承天也到了,他是溫暖的哥哥,這幾日和溫家父母也談得極好,葉天宇和葉可嵐也回來了,葉家的人全部到齊了,這是結婚前兩家人依照慣例在一起吃飯。


餐廳定在gk國際酒店的包廂裏。


葉可嵐這一次吵著一定要當把伴娘,溫靜也要當伴娘,唐曼冬和高春苗也要當伴娘,她這伴娘隊伍十分壯觀,可婚慶那邊說,隻需要三位伴娘。高唐曼冬和高春苗一定要當,所以葉可嵐和溫靜就一人不能當了,葉可嵐不想讓,溫靜也不想讓,溫靜比葉可嵐大上幾歲,身材也較葉可嵐要好,所以她堅持要當伴娘,葉可嵐是葉家的小公主,當然也要爭著,兩人大眼瞪小眼就是沒談妥。


溫靜繃著一張臉,冷冷冰冰的沒表情,她那意思很明顯,我姐出嫁,我要當伴娘,接下來便沒二話了,她覺得說再多便是多餘的了。


氣場倒是很秒殺。


葉可嵐委屈地瞅著葉寧遠,葉寧遠攤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