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1/3)

龍秀水抬起頭來,看著溫暖,目光仿佛透過她在搜尋一些別的什麽東西,溫暖不太喜歡這種感覺,很是排斥,卻隱忍不發,龍秀水說,“我上一次見你的時候,眉頭深鎖,神色憔悴,如今看著很紅潤,看起來也很幸福。”


前言不搭後語,溫暖一歎,她想,這是她的母親,她沒必要這麽戒備吧,這樣全神戒備,似乎腹中的孩子都感受到了,有一種緊繃之感。


“是啊,上一次我很難過,我剛流產,又和非墨有一些意外,心情很不好,杜月盈又告訴我詛咒的事情,我一心彷徨,又怕又著急,人自然也憔悴多了。”溫暖直言不諱,“你見過,上一次和我一起的男人,是我老公,我們離過婚,這一次又要結婚了。”


“我知道。”龍秀水說,她笑了笑,“你們看起來很相配。”


“我記得你曾經說過,讓我離開他,我們不應該結婚,如今,你卻說我們很相配,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什麽意思,你可以直接說明你的來意嗎?我不是很聰明,不會去猜別人的心思,不如你直接和我說吧。”溫暖微笑說道,不打算和龍秀水這樣浪費時間。


“你似乎很怨我。”


“沒有!”溫暖說,“雖然你是我的母親,可我們素昧平生,如果不是詛咒一事,我根本不知道我還有一位母親,在我心裏,溫家永遠是我的家,我有爸爸媽媽,我不知道你為什麽把我送人撫養,可我感謝你,讓我有一雙好父母,一位可愛的妹妹,哥哥又回到我身邊,我原本不該有那麽多親人,是你給我的,如果你沒把我送人,可能今天我的命運也不知道會怎麽辦,不管如何,我是不會怨恨你的。”


“我明白了。”龍秀水微笑,親生女兒當麵說這樣的話,她似乎一點傷感都沒有,溫暖想,她一直都活在她和父親的世界裏,沒有走出來,所以旁人的情緒不會影響到她,這是一種很幸運的事情。


無悲無喜,她說不出這種難受的感覺是什麽,隻覺得難受,小腹都覺得隱隱地疼,孩子似乎感受到母親的壓力和不舒服,也淘氣地抗議。


溫暖苦笑,手溫柔地放在小腹上,哪兒如今還是平坦的,她想要平複這種疼痛的感覺。


“你找我是為了什麽事?


“溫暖……”龍秀水第一次喊她的名字,她低著頭,仿佛陷入一種回憶中,“我無心傷害你,還有你哥哥,你們是我的孩子,可子明死了,我也沒心思再活下來,我怕自己無法撫養你們長大,所以把你們都送了人撫養。詛咒……嗬嗬,龍家的詛咒真是害死人,真的太惡毒了,我想解開詛咒,你們父親卻用生命救了我,犧牲了自己,我的命是他換來的,我沒資格去死,我答應他要把你們撫養成人。所以我沒看著你們平安長大,我無法安心,我又知道自己無法撫養你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