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1/4)

葉非墨見溫暖拿著手機發呆,神色恍惚,他不免有些擔心,慌忙走過來,擁著溫暖的肩膀,微笑問,“怎麽了,誰的電話,怎麽心不在意的。”


對方早就收了信,沒人說話,溫暖仍然拿著手機怔怔出神,葉非墨喊了兩次,溫暖才回過神來,“啊,你叫我啊……抱歉,我……”


“暖暖,誰來的電話?”葉非墨問,他哪怕是白癡也知道這通電話不對勁,他一直防著一些事情,應該說,他一直防著所有危害到他幸福的事情,防著一切讓溫暖拋棄他的事情,她為了詛咒拋棄過他一次,難免會為了詛咒拋棄他第二次,這是他不允許的事情,也是他最不想看見發生的事情。


所以溫暖一有不對勁,葉非墨就想是拉響了滿身警報,溫暖說,“我沒事,你別擔心。”


“誰的電話?”葉非墨執著地問,目光深深地看在溫暖臉上,不允許她逃避,溫暖本想說謊搪塞過去,可她和葉非墨有過約定,以後要坦誠,不能再隱瞞任何事,要堅決地信任彼此。


溫暖道,“非墨,你不要這麽緊張,是龍秀水給我打的電話,可能是哥哥給她的號碼,說起來真好笑,我們明明是母女,見麵卻如陌生人,她一直有心避著我,我從沒想到她會主動給我打電話,非墨,你放心,我早就想通了,所以你也別擔心我會再次離開,再也不會了。”


溫暖再三保證,葉非墨的心總算是安了,卻仍然有意思疑慮,“龍秀水找你做什麽?她一定說了詛咒的事情是不是,你看起來神色恍惚,她說了什麽?”


溫暖握緊了葉非墨的手,她感覺到葉非墨的緊張,心中有一種鈍疼,葉非墨對上一次的事情已經產生了恐懼,稍微有一點風吹草動他就很不安,這是她的錯,她沒有給他任何安全感。


溫暖拉著葉非墨的手,放在她的小腹上,溫柔一笑說,“非墨,你說,這是我們的女兒,你看,女兒都在我的身體裏,再過幾個月,你就要當爸爸了,她就要出生了,我們的婚禮也馬上要舉行了,我怎麽可能會做出一些傷害你,傷害自己的行徑,你放心,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哪怕你厭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