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1/4)

“不成,小念是我看中的,我要生女兒嫁給他的,不準和我搶。”林寧特別喜歡唐舒文家的小念,都想讓他到電影裏客串了,那寶貝小小年紀溫文有禮,又有教養,像是小紳士,人見人愛,打扮還有範兒,林寧不知道多喜歡。


唐舒文樂了,兒子是搶手貨,他說,“我說你們,生個女兒有什麽好呢?我一定要好好教導小念,以後把你們閨女治得服服帖帖的,哎,生閨女沒用啊,以後長大都會被男人騙走的,很悲劇的,我要是有個閨女,天天擔心她不到十八就被男人騙走,我的頭發都要白出幾根了。”


陳雪如不理她,蘇然說,“喂,這裏一群人都想生女兒的,你自己都想得要命,酸啊。”


葉非墨說,“生個女兒被男人騙走還不悲劇,要是生個男孩被男人騙走了,那才叫悲劇。”


蘇然一口酒差點噴出來,葉二少真經典。


唐舒文抓起花生果揍他,幾個女人笑成一團,唐舒文摟著陳雪如說,“老婆,為了加強防範意識,我們得趕緊再生一個,不對,最好是再生兩個,一男一女,小念一定是好哥哥。”


陳雪如一笑,“你自己生去。”


“我沒那功能啊。”唐舒文好不委屈,唐曼冬說,“溫暖既然懷孕了,那還回美國念書嗎?”


溫暖說,“要回的,總要把文憑拿了,也就剩下半年了,先辦了婚禮,然後過去念書半年,十月份孩子還沒出生呢,如果休學又要一年,如果害羞不算很嚴重的話,我打算今年就把學業完成。”


學業完成了,便專心生孩子,帶孩子,休息一兩年,繼續工作。這就是她的打算,不算很遙遠,實現起來也十分容易,葉非墨是讚同她的計劃的。


“那什麽時候辦婚禮?”蔡曉靜問,“這回也不怕什麽隱婚了,這婚禮好好的辦一辦吧,彌補當初的遺憾。”


“我也是這麽想的。”


唐曼冬和高春苗立刻舉手,“我要當伴娘。”


溫暖一笑,“沒問題,伴娘肯定是你們兩人,還能有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