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1/4)

溫暖氣極了,也不理會葉非墨的拍門聲,自己跑到床上睡覺,她打算生一天氣,不打算理葉非墨,他竟然誤會她和別人有了孩子,簡直是……莫名其妙。哪怕是誤會,也不行,溫暖越想,越覺得揪心,真是太過分了,吃完了就忘了,拍拍屁股走人,竟然什麽都忘記了,哪有這麽過分的男人,哪怕不是有意忘記的也不行。


溫暖紅著眼睛,揪著被子偷偷地罵著葉非墨,突然想起葉非墨可以上45樓下來,她想想便算了,那裏又沒有門,鎖不上,誰知道她正偷偷罵著葉非墨,房門就被人打開了,葉非墨竟然找到鑰匙開門了,沒上45樓,溫暖聽到腳步聲就翻了一個身子,不理他,葉非墨爬上床,掀開被子,溫暖揮拳就打,葉非墨也乖乖地受著,孕婦最大,什麽都比不過溫暖的情緒重要,她肚子裏的可是寶貝啊。


他的寶貝……


“暖暖,別氣了,別氣了,我認錯行嗎?我錯了,我不該懷疑你,我錯了,我錯了,你不要生氣好不好?”葉非墨柔聲說,低低地哄著溫暖,她難得撒潑撒嬌,他心中自然是高興的,興許是知道她懷了孕,這回越看越覺得溫暖嬌態可人,越看越漂亮,他都快要疼到心口裏去了。


“讓你說我,讓你說我,這是我的孩子,和你沒關係。”溫暖推著他,不讓他抱,葉非墨哪兒讓她掙脫,抱著她不撒手,這回也不管什麽麵子,好話說盡,“是是是,你的孩子我也疼,我也寶貝著。”


“滾吧你,瞧你口是心非的,剛剛那臉沉的,都沒法看。”溫暖不高興地說,扁扁嘴,可一想,的確不能全賴葉非墨,墨小白的關係最大。


墨小白這混蛋,他竟然沒告訴葉非墨她來過,且在他房裏過了一夜,他竟然瞞著葉非墨,墨小白,你太不可愛了,太不可愛了,溫暖心中嘔死了。


葉非墨卻高興壞了,趴在床上沒形象地看著她的小腹,這兒有一個寶貝了,他和她的寶貝,他也沒追究那晚的事情了,定是真的,他自己是有些感覺的,可以為是夢境太逼真了,沒想到是真的,難怪是那麽美的夢,難怪溫暖會和他主動說話,她在美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