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1/4)

溫暖倔不過葉非墨,被他拖著回葉家吃飯,他似乎迫不及待地讓家裏知道,他們又複合了,她又回到他身邊了,溫暖也隻能隨了他。


程安雅和葉三少,葉寧遠和許諾都在家,葉可嵐和葉天宇不在,葉天宇說是去中東了,葉可嵐在維也納,家裏就幾位長輩在,溫暖也不覺得拘束,就是有點不好意思。當初離婚時說得那麽堅決,結果還沒撐兩年就撐不住了,再一次見到他的家人總覺得有點尷尬。


可坐了一會兒,氣氛又熱絡了,葉寧遠能言善道,風趣幽默,很快就把溫暖的生疏打散了,人也變得活潑起來。許諾又變得漂亮了,身上那股冷清的氣質被懷孕中的慈愛中和了,人看起來柔軟許多,她有五個月的身孕了,肚子稍微隆起來一點,走路並不是很明顯,從後麵看也看不出來懷孕了。


程安雅說,是個兒子,葉寧遠原本是想生一個女兒來寵的,他知道是兒子後大喊意外,接著便開始精準地計算著下一胎,打算再生一個女兒,許諾是服了他,這退休後馬上就生孩子,真素……太有喜感了。


程安雅說,葉家比較古怪,陽盛陰衰,生女兒的概率太小了,葉寧遠的四叔葉雨桐也成親了,生了一對雙胞胎男孩,程安葉三少自己都必須承認,他們家生女兒真是太難了,歸結於他們家的男人太霸氣了,所以生男孩多。


程安雅哭笑不得,溫暖想,難怪葉可嵐如此受寵了,且葉家的男人都是男孩是草,女孩是寶的心理,所以女孩特別金貴,程安雅說,“你要是生個女兒,保準被他們疼得無法無天。”


溫暖臉一紅,這八字還沒一撇的事情呢,且她也害怕生女兒,怕這詛咒,所以她還是覺得,哪怕是生孩子,也要生男孩,不想要女兒。


葉寧遠打趣說,“非墨,你們什麽時候計劃要小孩?”


“懷上就要。”葉非墨笑說,他們一直都沒避孕,要懷上了,自然是要生的,雖然溫暖學業還沒完成,可這是勢在必行的事情,看自己哥哥都有一對龍鳳兒女,他多眼饞啊,也想著趕緊生一個,最好生個一個女兒,全家的男人都會把著金貴的女兒寵上天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