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1/4)

陳雪如推開包廂的門,蔡曉靜已在唱歌,曼冬和高春苗在一旁助唱,氣氛很熱烈,溫暖和陳雪如坐下來,她們自己唱完了一曲,稍微把音量關小了。


高春苗穿著短袖也出了一身汗,雖然a市一年四季如春,可2月的天氣還是有些微涼的,她卻出了一身汗,大咧咧地坐下來,開啤酒就喝,“溫暖,你昨天和葉總一起離開的,有沒有,那啥,那啥……”


溫暖臉蛋一紅,“瞧你們都約好了審我的吧,一開口就問,也不知道婉轉一下。”


“婉轉什麽呀,我們還不熟悉你那德行,說,說,說,怎麽又想在一起的,以前離婚的時候誰勸你都不聽,現在又回來,到底當初發生什麽事?”高春苗說,她對溫暖的感情世界太好奇了,應該說,全a市的人都好奇,誰不想知道葉家媳婦和葉二少的緋聞。


詛咒這樣的事情說出來他們也不信,且會說她太白癡,溫暖也不想說太多,隻說是沒了孩子,心情鬱悶,想不開無法原諒葉非墨,所以要離婚,其他的沒多說什麽。


蔡曉靜說,“你要離婚的那會兒,正巧葉總又胃癌,圈裏稍微知道內情的人都以為你是因為癌症拋棄葉總,如今回來,閑言閑語可多了。”


因為葉非墨的病情已經好轉,溫暖這時候回來,自然會落人口實,溫暖也不怕,她自然料到這樣的情況,也甘願承受這樣的壓力。


不管怎麽說,以後她是要和葉非墨過一輩子了,隻要他對她一心一意,哪怕有再多的阻礙和心魔,她也會克服的。


溫暖道,“旁人怎麽說都無所謂,我管不了,我隻要自己知道就成。”


“你離開一年了,對葉總就這麽放心,你知不知道,徐文慧可是……”


蔡曉靜背後踩了高春苗一腳,高春苗蹙眉說,“曉靜姐,你踩我做什麽,身為好朋友,我當然要告訴溫暖一切,我又不是挑撥離間,分明就是這樣子,告訴溫暖,她心裏有個底,自己也好琢磨,她要真的鐵心和葉總在一起,這點事要弄清楚吧,若不想弄清楚,總有疙瘩,藏著掖著做什麽,敢做就不怕人說。”


陳雪如喝了一杯飲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