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6(1/2)

似是看出她心中所想,葉非墨握住溫暖的手,“暖暖,你才22歲,這麽早就被我收到羽翼之下保護,當一花瓶對你來說的確不公平。我知道你在表演上有天賦,有熱情,過去是我自己的問題,我不能接納,如今,我支持你任何決定,你想拍戲,那就拍吧,我不會阻攔你,你放心做你願意做的事情,當初你和我的十年之約也作廢了,你願意拍戲,我就一輩子讓你在娛樂圈裏闖。”


“非墨……”


葉非墨笑著啄了啄她的唇,他過去是一根筋沒想通,溫暖的確太年幼了,這麽早就放棄她的理想事業留在他身邊,時日久了,溫暖必定心生怨懟,到那時,夫妻兩人感情破裂,日益轉淡便不可挽救了。她想要表演,有這個欲望,他便支持她又如何,這可是他的世界,她在他的世界肆意遊走,他也能保護著她,不會被撞得頭破血流,她可以安心做她自己喜歡的事情了,又何必硬讓溫暖放棄。


他曾經為了一個女人憎恨娛樂圈,厭惡娛樂圈,如今,他能為了另外一個女人接納娛樂圈,哪怕再髒再亂,這也是他心愛的人的舞台,他所需要做的便是讓這個舞台的烏黑遠離她,僅此而已。


“非墨,謝謝你。”溫暖含淚說,緊緊地抱著他,原本她自己心中也做了計較,若是葉非墨實在真的不能接受,她便退到幕後,再也不要做幕前了,雖然這樣很可惜,可她和葉非墨的感情更重要,可沒想到,葉非墨卻想通了,願意讓她繼續在娛樂圈裏走。


這對溫暖而言,比什麽都寶貴。


她過去真的犯渾了,才會傷害了葉非墨。


他拍了拍她的背部,“昨天去藍莓之夜的時候,還想著怎麽挖苦你,嘲笑你,我不好過也要拉一個墊著,誰知道才過一天的功夫,這個世界全是藍天了。”


“你可以拿徐文慧刺激我的嘛。”溫暖開玩笑說道,又重重親了他一口,葉非墨笑而不語,他並不害怕溫暖知道徐文慧的事情,就怕溫暖胡思亂想,聽她的口氣,並不上心,葉非墨也安心了。


“那是無足輕重的人,又怎麽可能刺激到你。”葉非墨轉了話題,“說起來,我很久沒嚐你的手藝了,做飯去。”


溫暖重重點頭,從他的腿上跳下來,張經理正等著他回信,葉非墨此刻也沒心思工作了,關了電腦便出了書房,溫暖正在餐桌上看程安雅買來的東西,有幾種水果,兩種蔬菜,還有魚和牛肉,牛排,葉非墨笑問,“手藝沒退步吧?”


“我在美國都是自己動手做的,怎麽可能退步,哥哥也說我手藝好,吃得可香了。”溫暖眨眨眼睛,葉非墨微微一笑,對溫暖的小得意,他是一點都不介意。


她手藝的確是好,溫暖揚了揚手中的牛排,“我們吃牛排吧。”


葉非墨點頭,溫暖便去做牛排,他從酒櫃裏拿出一瓶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