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1/3)

溫暖睡著了,葉非墨自然也不願意離開她的,兩人便一起睡下了,昨晚他睡得也不錯,迷迷糊糊聽見門鈴聲,葉非墨翻了個身子,一看表已下去四點了。門鈴還在響著,葉非墨起身,套了一套長褲,把睡衣披上便出來,一看是程安雅和葉三少,葉非墨摸摸鼻子,開了門。


葉三少拎著兩塑料袋站在,裏麵全是一些新鮮的蔬果,日用品什麽的,他一看門,程安雅往後退了一步,葉三少似笑非笑,他們來的似乎不是時候啊。


葉非墨咳了聲,側身便讓程安雅和葉三少進來了。


“你剛睡醒啊,這都幾點了?”程安雅說道,葉三少把東西往餐桌一仍,去冰箱拿一罐飲料喝,隨口問,“難怪今天是陰天,這麽反常。”


葉非墨扭頭回臥室換衣裳,程安雅抿唇問,“喂,你說他房裏是誰?”


“你跟過去看看不就知道了。”葉三少對這個一點興趣都沒有,白癡都看得出來兒子睡醒前幹了什麽,他們是多敏銳的人,一眼就看出不對勁,程安雅好奇地看向門口,有些抱怨地說,“非墨什麽都和你不像,就是找女人的速度和你像極了。這什麽人都往家裏帶,太不像話了。”


葉三少切了聲,“別扯我,別扯我,我都和你說別來了,你偏不放心。”


“溫暖回國,他這幾天就特別不對勁,繃著臉也不說話,抑鬱得一副要自殺的模樣,我能放心嗎?”程安雅說道,正說話間,葉非墨又出來了,這回洗了臉,換了一身米白色的運動服,帥氣又斯文,英俊得不得了,活脫脫是年少時的葉三少,程安雅微笑地看著他,她後來帶著寧寧回來的時候,葉三少就是這模樣,也是這歲數。


“媽咪,你們怎麽過來了?”葉非墨問,起身自己也倒了一杯水喝,程安雅說,“我們去了唐家,正好有時間就過來看看,順道一起回家吃飯。”


“我今天就不回去了。”葉非墨說道,他正想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