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1/2)

那是一名很年輕的女子,或許比她大上一兩歲,清純得仿佛剛出社會的模樣,鵝黃色的襯衫,黑色的短褲,有一頭黑順的頭發,高高地紮成馬尾辮,五官稱不上絕美,卻有一股異樣的柔順,看起來很小家碧玉的感覺,溫暖心中有一種很怪異的感覺,似曾相識。


徐文慧認出葉非墨身邊的女子,竟是國際大明星溫暖,那是一名很耀眼的女子,五官柔美,那頭長卷發更襯得她五官精致無比,眉目間有一種成熟和憂鬱結合的特殊氣質,讓她整個人看起來特別的迷人,饒是身為女子的她都覺得,這樣的女人真的會令人動心。


一年前遙遙一見,她尚是學生裝,打扮青春,可如今卻煥然變了一個樣子,而她這一身打扮在她麵前顯得幼稚可笑,那女人身上仿佛在蛻變,變成更耀眼的明珠,無法比擬,誰也無法模仿。徐文慧突然覺得難堪,她從沒有如此近距離地看著溫暖,真的高高在上的公主,她便是葉總的前妻,如今還愛著的女人。


他們要複合了嗎?不然姿態為何如此親密。


溫暖一時想不起,到底哪兒見過她,她是有點微醉,所以思路有點混沌,她心想,可能是葉非墨以前的紅粉知己,溫暖幼稚地勾著葉非墨,仿佛在宣誓主權吧,如過去一般,半真半假地問,“這又是你的紅粉知己嗎?不給我介紹麽?”


“閉嘴!”他喝道,抿唇看著徐文慧,吐出一個字,“滾!”


徐文慧知道他不高興,雖然心中有很多疑問,可不敢逗留,她剛一走,林寧他們也回來了,他們在舞台上便看見徐文慧到他們那一桌上去,本以為葉非墨會哪根筋想不通用徐文慧刺激溫暖,誰知道回來正巧遇見葉非墨讓徐文慧離開,諸人的擔心便多餘了。


溫暖見他們回來,也安分了,鬆開葉非墨的手臂,乖巧安靜地靠著沙發坐著,幾人聚在一起喝酒,林寧等人可是悔青了腸子,若是徐文慧這麽早就離開,他們就不必下來了,打擾了葉非墨和溫暖,兩人似乎才剛說一會兒話便被他們打斷了,又不說話了,別扭的像一對孩子。


溫暖問蔡曉靜,“她是誰啊?我怎麽覺得有點眼熟。”


葉非墨微微有點僵硬,蔡曉靜說,“她啊,是安寧的新人,剛畢業不久,資質還可以,因為有幾分似你,公司正走你以前的路線,對了,我是她的經紀人。”


“安寧的新人啊。”溫暖淡淡一笑,她也曾經是安寧的新人,當年也因為有幾分和韓碧相似,要走韓碧以前的路線,可蔡曉靜堅持不願意,要讓她當獨特的自己。


“你怎麽帶新人了?”溫暖笑問,蔡曉靜看向葉非墨,哼,哪是她想帶,是老板交代,她能有什麽辦法,橫豎帶著一陣子,也是一個好苗子,給安寧賺錢比較重要。蔡曉靜想起自己經紀人的身份,起身去找徐文慧,沉聲問,“你怎麽一個人來這種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