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1/2)

溫暖洗澡的時候,特意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胎記,栩栩如生,當真是鮮豔至極,紋身做不到這樣的絕美精致,她心中悶悶的,當年母親的巫術為何沒有成功,是心中有牽掛,還是命中注定,不管是哪一種,都造成如今的結局了。


洗了澡,化了淡妝,龍承天帶她出去吃飯,今天很冷,她穿得厚,龍承天疼愛她,把她緊緊地護在懷中,遮去了寒風,過年這段日子,龍承天都帶著溫暖吃遍莫斯科的美食。溫暖並不是很喜歡莫斯科幹冷的天氣,她還是最喜歡a市的四季如春,哪怕是冬日也暖和至極。


再陪龍承天一段時間,她便要回a市了。


吃飯的時候,溫暖想起下午的電話便和龍承天說了,龍承天微微一怔,笑說,“可能是母親。”


他認識的女人中,能叫他名字隻有無雙和母親,無雙是連名帶姓地叫,母親叫他承天,溫暖一怔,心中一陣難受,下午才看過母親的日記,理解她的苦楚,可母親聽到是她,竟掛了電話,掛了電話……


她問都不問一聲,為什麽?


是因為她是龍家繼承人麽?就因為這樣,母親對她不理不睬麽,這又不是她的錯,溫暖抿唇,有幾分難受,任是誰遇到這樣的情況都會有點小鬱悶。


龍承天說,“小妹,你不要多心,母親隻是和你從小分離,比較生疏,所以不知道和你說什麽,她心中是很掛念你的,不要難過。”


“她沒有掛念我,也不關心我,她所關心的,應該是我不關心的,我見過她一麵,她什麽都沒對我說,仿佛我是陌生人,哥哥,我真不知道,為什麽母親如此不喜愛我。”溫暖不解地問,她又沒有做什麽十惡不赦的事情,為何她如此不喜歡她,她真的想不明白。


如果是繼承人的身份,那也不是她能決定的。


溫暖是有點小傷心,卻也沒有過分地糾結這件事,這麽多年,母女情分是淡了,淡了許多,她心中的媽咪是溫家的媽咪,永遠都是。


生恩不比養恩大,親情有時候和血緣的關係也不大,單看兩人的緣分如此,朝夕相處十多年的情分總好過十幾年不見麵,什麽都淡了。


龍承天似乎也看出溫暖心中所想,淡淡說,“母親這輩子過得很苦,別說是你了,她對我也是極冷淡的,也就過年會給我打一個電話,我去看她,她也不留我,見了麵也不知道說什麽,她心中自責,悔恨,不是我們能夠明白的,對我們冷淡,或許有她自己的原因,這麽多年她一直在島上生活,不願意相信父親過世的事實,總活在他們的回憶中,不喜歡有人打擾,小妹,你不要怨恨母親,她真的很不容易。”


正因為如此,龍承天也沒有怨恨母親。


哪怕母親待他也不是很好。


溫暖點點頭,兩人吃過飯,一起回家,回家的時候才九點,天色尚早,管家說有電話,是夫人打電話過來,龍承天看了溫暖一眼,溫暖本想上樓,轉念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