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1/3)

無雙很快活,心中悶了這麽些年,突然得償所願,不僅得到卡卡的愛,且聽他說是唯一深愛的女人,無雙怎麽會不快活呢。


她珍惜和卡卡在一起的每一天,甚至每一個分鍾,秒鍾,她深深地知道,這一切來之不易,所以她非常的珍惜,再加上卡卡要回倫敦了,她更是珍惜得不得了。


兩人的甜蜜可刺激壞了其餘三名男子,墨遙是愛而不得,葉非墨是得到又失去,墨晨是一隻等待,他們三光棍更反應出卡卡和無雙的親密和甜蜜。


葉非墨嘴巴最壞,總愛說一些胡話來刺激卡卡,當時他對無雙愛而不得,他春風得意時,卡卡也總說祝天下有情人終成怨偶,天天喊著非墨拋棄了他,讓他趕緊拋棄溫暖投到他的懷抱中。


風水輪流轉,這回到葉非墨開始祝天下有情人終成怨偶,天天喊著卡卡無雙分手,卡卡應該投到他懷抱中,卡卡等人哭笑不得。


羅馬的日子是輕鬆而愉快的,不管對卡卡,對無雙,對葉非墨都是,他們都得到寧靜。


卡卡在羅馬留了一段日子,便回倫敦,第一恐怖組織有很多事情等著他處理,哪怕他再眷戀他和無雙得來不易的愛情,也要戀戀不舍對分開。


無雙說,來日方長,他們不急於一時。


的確是來日方長,日子那麽長遠,沒必要為了一時的歡愉誤了自己的事情,卡卡上了飛機回倫敦,葉非墨便也不再羅馬逗留,也回了a市。


龍莊。


龍莊很大,溫暖今年在龍專過年,陪龍承天一起過,原本龍承天要去愛琴海看龍秀水,鑒於溫暖有心結,龍承天便打消了念頭,帶著溫暖留在龍莊。


龍莊很大,原本溫暖以為是一座很大的莊園,到了龍莊才知道自己的認知出了錯,龍莊並非很大的莊園,而是一座城堡,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