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9(1/3)

墨晨說,“本來你們是同病相憐,現在呢,卡卡算是雨過天晴了,就剩下非墨了,話說,非墨,年都過了,你什麽時候能搞定小表嫂?”


提起溫暖,葉非墨眸色一沉,頗有一股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味道,十分不高興,且有一股陰鬱,仿佛不知和誰置氣,那冷漠的氣息令人心寒。


墨遙挑眉,看向墨小白,墨小白無辜,葉非墨說道,“我和她徹底結束了,再沒有可能。”


他說得斬釘截鐵,卡卡挑眉,“上一次也聽你說結束,每次說都不算數,這一次能保證到什麽時候?”


葉非墨冷笑了一聲,目光沉沉,葉薇等人出去了,隻有幾個男孩子在家,墨晨問,“到底出什麽事情了?”


他看葉非墨這情況,斷然是不能斷了的。


溫暖對他太重要了。


“沒什麽。”葉非墨抿唇,並不想多說,墨小白翹著腿喝紅茶,玩味地笑著,他說得這麽斬釘截鐵,若是知道那晚的事情,會不會揮起拳頭招呼他?


這是極有可能的事情。


“小表嫂是不是愛上別人了?”墨晨斟酌語氣問,卡卡白了墨晨一眼,非墨嬌弱著呢,怎麽能提這麽重要的疑問呢,他都沒提呢。


葉非墨臉上一點表情都沒有,淡漠的仿佛不是在說他的事一般,“不知道。”


愛上別人麽?


葉非墨心中冷笑,定是愛上別人了,若是不愛,她那麽固執的性子,又怎麽肯把自己交給別人,這麽快就愛上杜迪,他真是沒想到。


原本以為,她和他隻是普通朋友,隻是普通朋友。


原來,並不是。


他們本來就是未婚夫妻,或許,他們真的有緣,他不甘心,也要認清事實,哪怕再不願意接受,溫暖若變了心,他挽回又有什麽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