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1/3)

卡卡凝著她,目光深沉,他似乎已猜到無雙要說什麽,沉默不語,隻是握著無雙的手,慢慢地加重了力度,他握得無雙十分疼痛。


正如此刻無雙的心情。


她在等著他,等他說好。


她看著眼前她愛了幾乎半輩子的男人,那眉目,無一不是她所熟悉的,她已經把他印在心中,連那細致修長的睫毛都印象深刻。


她不會在放手!


她想過躲開遠遠的,這輩子哪怕就好好守著他也好,知道他活著,她已經心滿意足了。然而,這個念頭隻是一閃而過,她不願意。


為何她要如此委屈,為何他們彼此相愛卻要受這樣的折磨,好好保住了命,可生命裏沒有他,又有什麽意思,過去那十餘年的追逐,她怕了。


若是卡卡不愛她也就罷了,既然愛著,她是斷然不會放手。


“好!”卡卡說道,他攤開她的手心,把他的手放在她手裏,“我聽你的。”


無雙目光一亮,微微咬著下唇,似乎是等了一輩子這麽長,她才等到等到他個好字,卡卡,卡卡,你總算不逃避我了嗎?總算願意了嗎?


他如此利落說好,反倒是她不知道要說什麽了,隻是失神地看著他,卡卡伸手擰了擰她的臉蛋,“無雙,無雙,可有話對我說?”


“說你愛我。”無雙說,身子一起,坐到他懷裏,雙手環著他的脖頸,逼視著他的目光,卡卡一頓,伸手環住她的腰,穩穩地抱著她。


卡卡含笑凝著她,“你不是已經知道了麽?”


無雙扯著他睡衣的領子,“我知道什麽?我什麽都不知道,你說不說!”


他雙手包裹著她粗暴的雙手,微微側了頭,笑睨著她,“我愛你。”


無雙靜靜地看著他,沒有特別的驚喜,已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她總以為聽到卡卡說愛她,她一定會十分開心,恨不得能夠昭告全天下,可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