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5(1/3)

她在他懷裏痛苦,卡卡無言地抱著她,頻頻親吻她的發絲,聲聲安撫著受了傷痛的無雙,他終究讓她哭了。


這是他的不是,他不該讓她哭泣的。


無雙,對不起,真正該說對不起的人,應該是我,不是你,你沒有對不起誰,不用和我說對不起。


這麽多年是我傷害了你,是我任性,讓你飽嚐痛苦。


他抹去她的眼淚,“別哭了,別讓它更痛了。”


“活該,就是讓你疼。”無雙哽咽說,還說更疼呢,她的心也疼,無雙仰頭看著他,“卡卡,實話說,你到底還想怎麽樣?”


卡卡一時頓住,不知道該如何給無雙答複,她握著他的手,目光澄亮,“卡卡,不管你給我什麽答案,我都不會怨你,我全部接受,就像我們當初一樣,如果你想我不再理你,我也會照樣做,我發誓,你隻要和我說一句,我這輩子一定見也不會再見你,就當我們這輩子有緣無分。我本來就打算不再理會你,這麽多年,我也很累,我以為這麽多年,我給你的時間已經夠多了,你也想得夠多了,如今我們之間再無秘密,我在你麵前更沒有秘密,我便再誠懇地問你一句,卡卡,你到底想要如何?如何做,才讓你覺得舒服一些。”


她並不想逼著卡卡,可有時候她卻不容自己忽略一些某些東西,特別是感情。


她比他要勇敢得多,她比他更清楚,他們之間的心結是什麽,如今她在他麵前已經一覽無遺,他要或不要,都是他的選擇,她不會怨恨他。


這麽多年,卡卡為了她承受的痛苦,也夠多了。


若是普通人,早就怕了,躲了,他還這麽和她若即若離相處,她已經很滿足了,不敢再要求太多,怕自己貪心,連僅有的一點幸福都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