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1/2)

白夜的新藥藥效很好,延長人工心髒使用壽命,卡卡的狀態和之前差不多,其實在大多數情況下,卡卡和常人無異,如沒有告訴別人,他體內是一顆人工心髒是絕對不會有人知道的。


可正因為是新藥,所以不敢肯定是否完全能融合,也不知道是不是會有排斥現象,卡卡每年要靠吃一些抗排斥的藥物來維持心髒的循環。


如果沒有出現過於嚴重的排斥現象,白夜計劃差不多一個月後就能恢複正常。


為此,楚離和容顏擔憂至極,夜不能寐,深怕卡卡身體出了狀況,無法彌補。


卡卡知道,無雙已經回來了。


他也知道,無雙知道他的病,他醒來幾日都不見無雙過來看他,卡卡耐心地等,他知道,一切都瞞不住了。


有些話,他也該如實告訴無雙。


如果有可能,他寧願無雙永遠都不知道,他以為他能瞞得住,終究是高估了自己。


他醒來後第四天早上,一醒來便看見無雙坐在床邊,他最近因為藥物的關係,他睡得比較沉,無雙進來他也沒有一點知覺。


無雙精神似乎並不好,見他醒來,勉強笑了笑,卡卡也笑了,“感覺好點了嗎?”


卡卡起身,點了點頭,苦澀一笑,“你總算願意來見我了。”


“我不是故意避開你。”無雙說,心中悶悶地疼痛起來,她希望看見意氣風發的卡卡,如過去一般,而不是受病痛折磨的卡卡。


“為什麽告訴我?”無雙問,微微動了怒氣,她眯著眼睛說道,“為什麽不早點告訴我,如果我早點知道,這麽多年就不會……”


不會白白浪費了,她和他有多少個十年可以這麽耗費下去。


“我不想死。”卡卡說道,答非所問,無雙心中有無數疑問,都被他這一聲不想死給衝淡了,過去的一切很顯然不再重要。


是啊,不想死。


他們這樣的人麵對死亡是麵不改色的,從不畏懼死亡,可不怕死和不想是兩回事,她不怕死,可她也不想死。


她還有很多心事未了,還有事情沒有做,她怎麽舍得去死,不舍得啊,不舍得。


彼此沉默下來,卡卡看著無雙冰冷的側臉,心中苦悶,心口又微微地疼痛起來,他下意識抬手想要捂住心口的位置,努力平複這一陣疼痛。


這麽多年來,他就是這麽平靜地平複身體內的絞痛。


“很痛嗎?”她平靜地問。


卡卡下意識想要搖頭,可最終點了點頭,很痛。


無雙突然釋然他這麽多年來的狠心,就為了他一句真話,卡卡讓你說一句真話,真的這麽難嗎?為什麽都到這份上了,你才願意告訴我,你很痛。


他突然抓住無雙的手,拉到懷裏,“無雙,別這樣,求你了,別這樣。”


她的冷漠是對他最殘酷的折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