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1/2)

他們夫妻也知道蘇曼說得有理,可畢竟是自己兒子,受那樣的苦,豈會不心疼呢。


“他什麽時候能醒來?”墨遙問。


“一天。”白夜說,“你們別守在醫院,墨遙和小白在醫院守著就好,別讓人傷了他,也別讓醫院的人為了私心做了手腳,嗯,我還是有點不放心,還是把卡卡接回墨家修養吧,也不需要什麽儀器,我怕醫院的人為了私心,了解什麽狗屁技術,真正害死卡卡。”


無雙慌忙點頭,“對,回家去,回家去……”


眾人也無心再留在醫院,醫院是別人的地盤,終究是不能太放心的,需要準備的儀器,白夜吩咐墨小白去準備,墨遙和墨晨幫卡卡辦了出院手續,方嘉琪本想隨著去,可人實在太多了,醫生有白夜和蘇曼就成了,楚離讓他們先留在羅馬分部有時候再和他們聯係。


方嘉琪無可奈何,也隻能聽楚離的,不敢反駁。


墨小白很快就把也儀器準備好,眾人接卡卡回家裏療養,儀器搬到卡卡的房間裏,蘇曼和白夜也在墨家住下來,容顏和楚離很想知道事情怎麽一回事,可蘇曼發了高燒,很不舒服,白夜陪著蘇曼把藥吃了,才有時間,蘇曼最討厭吃藥,他的身體一向也很健康,這一次是偶然病倒了,畢竟也不是鐵打的身子,病倒也要吃藥打針的。


蘇曼吃了藥,睡下了,白夜才下樓,楚離等人已齊聚大廳,十一休息幾個小時,精神好多了,也下來一起等著白夜,他一下來,容顏就迫不及待地問卡卡的情況。


白夜說道,“要等看藥的效果,耐心等著吧,明日再看看。”


“如果沒有效果呢?”容顏也是半個醫生,自己知道輕重,一點都不放心。白夜說道,“那也要等著,就算沒有反應,我也做了最壞打算,顏顏,楚離,我隻能和你們說,我會盡力保住卡卡的命,可有一點你們也要理解,這很難,這是我從醫以來,遇到最棘手的病。”


無雙問,“卡卡的心髒呢?為什麽要切除?”


白夜說道,“卡卡有先天性心髒衰竭症,病症到十五歲才顯露出來。”


“怎麽會有這種病?”容顏詫異。


白夜說道,“我也不知道,卡卡十五歲的時候就來找我,說他心髒很不舒服,那一年他請假從特工島出來找我,原因是被特工島後山的毒蛇咬了一口,心髒便持續不舒服,一陣一陣的疼,平時沒什麽,也夜裏總是盜汗,且心率不正常,島上的醫療隊檢查不出毛病,他沒辦法隻能來找我,一檢查才知道是先天性心髒衰竭。潛伏期太長了,根本就無從發現,直到卡卡被毒蛇咬了,才誘發出來,這種病一旦發現都是末期了。等發現的時候,他的心髒已經不行了,我勉強用藥物幫他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