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7(1/2)

看到此處,他已再也看不下去,腦海裏時刻響起一句話。


若是我,哪怕卡卡隻剩下最後一秒,我也要他好好地說一聲愛我,漫漫餘生,有這一聲便是我最大的安慰和幸福。


若是我,哪怕卡卡隻剩下最後一秒,我也要他好好地說一聲愛我,漫漫餘生,有這一聲便是我最大的安慰和幸福。


漫漫餘生,真是你的幸福嗎?


無雙,無雙,我的無雙。


你怎麽寫下如此令我心魂俱碎的橘句子,這便是你的心聲,你的呐喊嗎?


卡卡痛徹心扉,把臉痛苦地捂在有她香氣的被子上,遮去所有的悲痛和眼淚,心痛的滋味,這麽多年來,他嚐過無數次,卻沒有一次,如此銳利。


放佛要割碎他的心髒,逃無可逃。


他把自己困在一方天地中,無法自拔,讓痛苦蔓延到身子骨中,疼痛鑽心而進。


“無雙……”沙啞的喃呢從口中溢出,一聲一聲喊著心愛之人的名字,他的心在滴血,他很想把自己縮到誰也看不見的地步,如此一來,痛苦就不會如影隨形。


那句話,讓他這十餘年來所有的堅持毀於一旦。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一直知道你要什麽,一直知道我要什麽,卻不敢要,要不起,不是不愛,並非不愛,隻是太愛,更舍不得傷害。


欠你的愛,一聲聲說給你聽可好,都說給你聽好不好。


聽了,你會高興一些嗎?


卡卡嚐過無數次心疼,卻沒有一次,如此讓他崩潰,看著無雙十餘年來的心路曆程,有哭有笑,又酸又甜,他尚不知的喜怒哀樂,字字在紙上,嬌嗔愛恨,怨怒癡惱,全在她的深情無悔間。


若是我,哪怕卡卡隻剩下最後一秒,我也要他好好地說一聲愛我,漫漫餘生,有這一聲便是我最大的安慰和幸福。這句話字字踩在他的弱點上,他極力想要忍受這種痛苦,卻無力阻止心率急速,痛苦牽引了無數的情緒在體內爆發,慢慢地膨脹,幾乎要引爆在他體內。


“我愛你啊,無雙……”這麽多年,在無人的時候,一個人對著無雙說我愛你,說了無數遍,卻從未有一次讓她聽見,他怕她知道他的心事,十餘年來苦苦忍耐,他無心折磨她,卻是傷她最深。


這世上他最虧欠的人便是無雙。


欠她一份愛。


溫柔的手撫上他的肩膀,卡卡一僵,緩緩回頭,猩紅的眸裏映出容顏心疼的臉,他突然抱住容顏,如受盡了折磨的孩子回到母親溫暖的懷抱。


容顏尋他不見,猜測著他在無雙房裏,果真不假。


可一見門就看卡卡身子彎曲跪在床上,痛苦地趴在被子中,一聲聲說著我愛你,那沙啞的聲音已然有了苦音,她第一次看見自己兒子如此痛苦。


卡卡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