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5(1/3)

2015年2月19號,晴天。


利雅得的天氣真討厭,常年炎熱,出門遇見利雅得兩個警察對一個開車的女人粗暴無禮,我回蘇家換了一身短袖,熱裙,故意招搖過市,惹得他們追著我跑了整整一個上午,聽著街上到處都是警笛,我的心情無比好。


一個人開車去海灘,每次看見海,我都想起海藍,如果海藍還活著,或許我早就斷了對卡卡的愛,我不會和我的姐妹搶男人。


想起海藍,自然想起我的克星。


為什麽我會愛上他,我一直想不通,想不通的問題,我通常不想第二次。


一個月了,他走了一個月,真心躲著我,不給一個訊息,我想他想得要命,他在特工島好不好?辛不辛苦?


我的世界,隻剩下這麽一個人,眼裏心裏都是他。


我想我病了。


可我心甘情願一直這麽病下去。


2015年3月17日。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我不僅病了,也瘋了。


全世界的字,隻認得一個,隻想著一個。


2015年4月17日


今天我在阿拉伯遇見一位帥哥,長得很俊俏,阿拉伯的男孩子總是長得很討喜,他說喜歡我,我問他喜歡我什麽?他說他喜歡我的身體。


瞬間憤怒了,想一槍斃了他。


轉念一想,喜歡一個人的身體,表示占有,這也算喜歡吧,我又不喜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