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1/3)

葉薇囧了,墨小白捶心肝,那叫一個興奮地嗷啊,“老子終於找到一條比大表哥優秀的了,就是老子比他長得好看。”


全家囧了。


容顏實在沒忍住,笑得趴在楚離懷裏,連十一都被都笑了,唯獨墨遙始終掛著一張沒表情的臉孔。


墨玦發現自家兒子越大越聰明了,懂得反駁葉薇了,以前被葉薇扭著耳朵蹦跳得叫厲害,被葉薇機關槍似的罵時更是一臉我好無辜的表情,現在懂得反擊了,真是……進步不少啊。


墨曄說,“能找到這麽一個優點不容易啊,小心你今天回嘴葉薇夜裏就把你劃成花貓,你這優點就不成優點了。”


墨小白瞬間捂著臉,“媽咪你不是這麽狠吧?”


葉薇猥瑣地摩拳擦掌,“這是個好主意。”


墨小白吊著兩條眉毛,和毛毛蟲掛在臉上似的,一臉苦瓜相,“媽咪,我錯了……”


葉薇笑眯眯的,忽視她的話。


卡卡笑說道,“聽小白意思,這季冰是玩真的了?”


墨小白回避這個問題,這是打哈哈,不否認,也不承認,如過去他所有的女人一樣,都采取回避政策。


卡卡眼光掠過墨遙,嘖嘖道,“乖小白,等你幸災樂禍夠了,輪到我們看你的戲了。”


風水輪流轉,早著呢。


墨小白突然有一種背脊發涼的感覺,呃……卡卡笑得好恐怖,媽咪也笑得好恐怖,呃……老大沒有表情也好恐怖。


他要不要提早結束假期呢,家裏好恐怖,好恐怖……


幸好他姐不在家,不然更是恐怖了。


卡卡在墨家有自己的單獨房間,這座城堡大,楚離一家又經常來,葉薇都準備他們的房間,他的房間離無雙的房間不遠,繞過二樓的花廳,對麵就是無雙的房間。


今年她沒回羅馬過年,葉薇也沒給她打掃房間,無雙不太會收拾房間,亂糟糟的,床上的被子沒有疊著,鋪開了,仿佛誰剛睡醒了去梳洗一般,內衣內褲丟在床尾,是很性感的大紅色,卡卡忍不住浮想聯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