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1/2)

墨小白如觸電般,趕緊坐好,墨遙重重一哼,十一看這兩個孩子,越看越……對眼,糟糕,被葉薇傳染了。


那邊葉薇在接電話,程安雅打來的電話,他們家也在過除夕,葉天宇、葉可嵐都在,葉非墨也回了a市,合家歡樂,葉薇和他們聊了好長一段時間,聊到容顏和十一都把水果和點心端出來,眾人移到客廳沙發上,個個吃飽喝足,賴在沙發上不想動,葉薇挨個說電話,手機被墨小白搶了說,一打就是一個多小時。


墨玦說,“還不如視頻呢。”


眾人點頭,的確,視頻大家都在,容顏問,“諾諾肚子裏是男是女?”


“是個小公主。”


“寧寧這張嘴,說生公主就是公主。”十一說道,特別眼饞女兒。


葉薇說,“當然是他說了算,生男生女都不是他決定的嘛。”


眾人默。


葉家這邊的電話剛掛下,葉薇的電話又響起了,剛按是大喇叭,無雙那歡快的聲音把客廳中某個裝死一個晚上的人刺激複活了,差點從沙發上滾下去。


墨小白嘖嘖,果然複活了。


無雙,“你按免提,大家新春快樂,紅包記在賬上。”


十一說,“你在開羅玩的開心嗎?”


“尼羅河,紅酒,美男,不知多刺激。”無雙爽朗大笑,十一說,“多泡幾個,你媽咪以前在開羅泡了很多帥哥。”


“旁邊就有一位呢。”電話裏隱約是傳來男人的聲音,還有無雙的笑聲,似乎一邊講電話一邊喝那男人說話,心情極不錯。


葉薇看了卡卡一眼,“丫頭,上道啊。”


墨玦問,“你什麽時候回來?”


這個問題是卡卡最想問的,玩這麽久了,無雙,該回來了吧,他想無雙了,很想,很想,怎麽去了這麽久不見蹤影,也沒有隻字片語呢。


“暫時沒打算回去,我要多玩一陣子,爹地不要擔心。”


墨玦還想多勸她快回來,葉薇截了她的話,“想玩就多玩一陣子,玩夠了就去利雅得看你白夜叔叔和蘇曼叔叔。”


雖然無雙應該喊蘇曼舅公,但這麽喊也老了,直接大白夜一輩了,所以就都喊叔叔,墨玦和墨曄也不可能喊蘇曼舅舅。


那是多麽雷人的一幅畫麵。


“收到,收到,我不會忘記的。”無雙笑眯眯地說道。


聽不到卡卡的聲音,他不在嗎?無雙心中有疑問,不在也好,這通電話本來隻是打給家裏人的的,除夕沒去一個電話是有點說不過去。


卡卡不在也好。


卡卡從剛剛複活,到聽著無雙的聲音,又慢慢地蔫在沙發上裝死,無雙,無雙,聽聲音就知道,你現在很快樂。


肆無忌憚,瀟灑如風的你,才能笑得這麽爽朗。


墨曄說,“無雙,要是厲害就帶個球回來,十一想閨女了,暫時就指望你了,咱們家小孩太多了,暫時無法生育。”


“大伯,話不能這麽說,我們也是可以的嘛。”墨小白說。


墨曄又一本正經地說,“你們幾個生的不一定是你們的,無雙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