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1/2)

卡卡斜睨了他一眼,“你皮癢?”


“幫我撓。”


“老大離你最近,請扭頭。”卡卡微微笑說,依舊是如春風般的笑容,卻感覺這笑容和往常的笑容不是那麽一回事。


墨晨說,“往年你和無雙鬧最凶了,小白見了就躲,今年沒了無雙你也蔫了,輪到小白作威作福了。”


墨曄說,“風水輪流轉。”


葉薇說,“除夕夜,墨玦你家金蛋怎麽沒打電話回來,樂不思蜀了,第一次除夕不再一起過啊,我真有點想她了。”


墨玦看著自己老婆裝模作樣,忍住不吐槽,她臉上可沒有一點想女兒的痕跡,騙誰呢。


卡卡無心和他們嬉鬧,就想著無雙怎麽沒打電話回來,他已經一個多月沒和無雙說話了,連聲音都沒聽見。


這是最長記錄。


就算不見麵,通個電話也好啊。


十一明知故問,“無雙在埃及嗎?”


葉薇說,“在開羅。”


容顏笑說道,“這丫頭真會選地方,開羅是個好地方,我當姑娘的時候最喜歡去尼羅河旁邊小住了,日子過得愜意。”


楚離笑問,“你不滿二十歲就開始跟著我,你當姑娘是什麽時候的事?”


“沒遇見你之前我都是姑娘。”


葉薇大笑說道,“顏顏,當著孩子的麵不要開黃腔。”


容顏順口,“罪過罪過,都忘記了這裏有孩子了。”


幾個孩子無感,誰還在孩子,切。


墨曄突然來一句,“沒試過女人滋味的都是孩子,這裏有誰沒試過的?”


本來喧嘩的大廳突然變得安靜了,葉薇戲謔地眨眨眼睛,十一囧了,容顏和楚離也饒有興致地看著這四個大男孩。


那幾人的意思明晃晃就像幼兒園的老師在說,誰偷了錢包趕緊站出來。


墨遙眼觀鼻,鼻觀心,卡卡繼續裝死,墨小白又大又圓的眼睛盯著墨晨,墨晨看看墨遙,又看看卡卡,嗷嗷叫,“為什麽就看著我啊,為什麽你們兩人沒表情啊。”


卡卡吐槽無力,墨遙斜睨白癡。


容顏掰著手指,“咱們利用排除法,小白先最後定論,眼前這三個……請問,誰不是孩子的請舉手。”


卡卡故作不見,墨遙暫時失聰,墨晨低頭吃著,沒聽到,沒聽到,就是沒聽到,容顏拍棺定論,“沒人舉手,都是小孩。”


葉薇哈哈大笑,朝容顏豎起拇指,“高人高見。”


楚離頗為感慨,“為什麽我們會養出這麽多小孩?”


這個問題值得深究。


葉薇撐著下巴,“哎,看我三哥家的,早婚早育,再看看你們幾人,你們不丟人咩?非墨孩子都上幼兒園估計還麽見你們孩子影子。”


“應該說寧寧孫子都上幼兒園都沒見你們孩子影子。”十一糾正葉薇的用詞,利用對比拿寧寧來對比最好了,不管比哪一方麵,這幾個孩子都是死翹翹的,比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