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1/3)

接下去又是冗長的沉悶期間,從鬼麵處得知,卡卡在馬斯喀特遇到過六次刺殺,政府已是無計可施,隻想殺了卡卡,好讓第一恐怖組織自亂陣腳,他們才能有一線生機,否則根本就沒有能力,也沒有時間還手。


無雙努力克製自己跑回中東的衝動,從法國到埃及,一路一邊玩,一邊放縱自己先把卡卡放在一邊,觀念有所改變,人也想通許多,的確沒有太多的負擔。


就算她不去中東,卡卡依然平安無事。


去了,隻是圖一個安心而已。


六次刺殺後,葉天宇把一個傳染病毒植入國防部的軍事係統中,造成軍事係統全部癱瘓,指揮失靈,正在準備啟動的衛星係統毀於一旦,差點毀了所有的資料,逼迫無奈之下,所有的特工退回美國。


接下來,就是看誰的耐心好了。


卡卡也回了倫敦,要過年了,每年除夕都是一家人一起過年的,不管發生什麽重大的事情,可今年……


無雙抿了一口紅酒,尼羅河的晚上真的很美。


美到極致。


今天是除夕夜,葉薇,墨玦,十一和墨曄等人也回了羅馬過年,一家人就少了她一位,今年比較特殊的是,楚離和容顏也帶著卡卡和楚楚在羅馬過年。


這幾年陸陸續續都有幾年都在羅馬過年,人多熱鬧。


羅馬的家,今夜很熱鬧吧。


卡卡此刻又在想什麽呢?有沒有一點點在想她呢?


無雙拿著電話玩著,在開機和不開機中徘徊,除夕夜,打個電話回家問候一聲總是好的吧,哪怕昨天問候過了。


羅馬。


今天的墨家很熱鬧,容顏和葉薇下廚,做了一頓很豐盛的晚餐,小輩兒們全是男孩子,唯一的女生無雙不在家,隻有葉薇,十一和容顏三位女人,楚楚陪周暮寒去了。不免顯得有點陽盛陰衰,葉家素來也是陽盛陰衰,墨家也是,所以女孩就顯得特別金貴。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