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9(1/2)

“哥哥先去忙了,一會兒過來接我,你和人約好了嗎?”溫暖微微笑了笑,“我一個人等一會就好。”


“說什麽傻話,我正好和散了約,坐我的車回去吧,也順路。”杜迪說,擁著她開了車門,溫暖也沒拒絕,搭順路車回去也好。


葉非墨雙拳緊握,果真是杜迪。


這麽晚了,他過來接她嗎?


他們已經發展到如此親密的關係了嗎?


他一顆心如在火爐裏被燒著,幾欲被燒成灰燼。


龍承天回到家的時候,溫暖已在床上看書了,每天堅持看一個小時書是溫暖很小養成的習慣,他她看的書很雜,偏愛人物傳記和傳奇故事,小說,最近迷上看中短篇小說,一天看一個小時,慢慢地品。


讀書時,浮躁的心情也變得寧靜。


“回來這麽早,玩得不開心?”


“不早了,是你回來的晚,我嗓子不舒服,那邊悶就提前回來了,哥哥,你喝了不少酒吧,一身酒氣,我去給你準備醒酒湯。”溫暖放下雜誌,起身去給他弄醒酒湯,龍承天喝酒上臉,喝一小點便會紅了臉,此刻滿麵通紅,一身酒氣。


他是少喝酒的,看來今天碰上誌同道合的人,喝得這麽興起。


醒酒湯很快做好,溫暖端來,“沒事少喝酒,你喝酒上臉還喝這麽多。”


“沒事。”龍承天揮了揮手,溫暖笑問,“你和誰去喝酒了?”


“一個朋友,好久不見了。”龍承天樂嗬嗬一笑,“無雙也認識的,一起開心就多喝幾杯,這死女人樂不思蜀,也不回家過年了。”


快要過年了,墨家的父母都回羅馬過年了,偏偏無雙一人再外遊蕩,她今年真的很反常,埃及有什麽可玩的,讓她流連忘返。


溫暖一笑,她哥哥思念無雙了。


也是,好長時間不見麵,也不通電話了呢。


她感覺得出來,她哥哥喜歡無雙,很喜歡,很喜歡,一起住這些天,她也知道無雙殺了他曾經的情人,不知道什麽緣由,又選擇不介意了。


“哥,有件事我想和你商量一下。”溫暖見他喝了醒酒湯,猶豫許久,終究是開口了。龍承天挑眉問,“何事?”


溫暖說,“我想畢業了回a市發展。”


龍承天蹙眉,“你不是想留在好萊塢嗎?”


“我想了想,國內比較適合我發展,等畢業後,我就回去,好萊塢並不適合我,能拍一部電影,一部美劇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感受西方導演和藝人和工作人員的工作態度,環境,我也滿足了,這畢竟不是我們華人的地盤。”


並非她沒有信心在好萊塢闖蕩,而是因為,國內有她眷戀的人,眷戀的事,有她舍不去的牽掛。


好萊塢沒有。


心中有牽掛,去哪兒都一樣,躲不開這份糾纏,不如輕鬆自在去麵對。


能那麽近距離地看他,也是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