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1/3)

非墨……


他怎會在這裏?


心髒裏的心跳,怎麽都捂不住,砰然直跳,好像什麽要跳出來似的,怎麽壓抑也壓不住它的心跳聲,他穿著一套鐵灰色的西裝,袖口有一枚寶藍色的精致袖扣,看起來很優雅。正目光灼灼地看著她,她想起昨晚瘋狂的非墨,那目光中的灼熱和此時極為相似。


她的身子突然熱起來,被他吻過,撫過的地方,都滾燙起來,好像無盡的熱都滲到皮膚中,潔白的臉也滾燙起來,開出一朵朵紅雲。


她低著頭,不敢看葉非墨的目光。


陰影慢慢移開,溫暖指尖微微一顫,葉非墨在她隔壁落座,也叫了一壺普洱茶。


溫暖的心如放在熱冷水中不斷交替地煮著,臉上青一陣,白一陣,眸中不免蓄了淚,昨晚還愛著她,說想著她的人此刻見了她一句話都沒說,冷漠得像陌生人。


似乎多看她一眼都嫌棄似的。


溫暖委屈地咬著下唇,頭更低了,深怕抬頭就讓他看見她眸中的眼淚,她忍住了,眼淚滴在手背上,慢慢地滑落,無聲無息……


他做在隔壁座,和她正相對而坐。


氣氛極是尷尬。


喝茶是極講究的,溫暖此刻也顧不上也了,什麽禮儀都丟了,又不想離開,直接倒了一杯茶,往嘴巴裏灌去,品不到茶的香氣,且有點苦澀。


她喝得著急了,眼裏的濕潤慢慢止住了,沒再落累,溫暖心中也舒服了一些,偏頭看著樓下來往的車輛,茶廳裏播放著悠揚的隱約,典雅舒適,很適合夜裏聽著。


突兀的手機鈴聲響了,溫暖一怔,那是她的歌,當年為了清蓮公主唱的插曲,朗朗上口,許多人都愛聽,電視劇紅遍大江南邊後,這首歌也紅了。


葉非墨一貫把這首歌當成鈴聲,她以為離婚了,她又對他那麽殘忍,他一定厭憎了她,怎麽可能還保留著和她相關的所有東西。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